唇齒間是陌生的味道,是與杜浩笙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我抗拒。

    席濤不管不顧非要逼著我接受,他的唾沫粘在我的唇上,漸漸匯聚成一滴充滿曖昧的液體,我閉合著牙齒,最後他的氣味滴落在身前,帶著席濤體味的液體滴落在我沒有衣衫遮掩的肌膚上,就像被火燙著似的,我不由得停滯了片刻。

    也就是這一瞬間,席濤再一次勾著我的舌頭吮吸了起來。

    席濤的吻有些青澀,好幾次他的牙齒磕著我的唇瓣,卻也令我完全想不起杜浩笙。

    我的心跳有些快,身體軟了下來,接下來被席濤為所欲為,我除了呼吸還是隻能張嘴呼吸。

    心痛漸漸麻木,呼吸急促。

    席濤也有些控製不住,直接將我摟緊走到一邊的沙發上,何時衣衫解開也不曾發現,隻是感覺到一陣寒冷時,我身上的衣服已經丟在地上,渾身上下隻有一套內衣。

    席濤的手心一片滾燙,他的小腹緊緊的貼著我的身體,有些迫不及待。

    當他的手滑到某處時,我一下收緊了腿。

    杜浩笙的名字出現在我的腦中,“放開——”

    我揮動著手,不停亂打,混亂中,我隻聽見啪的一聲,打中了席濤的臉。

    他壓在我身上的重量減去,放開我,抬手抹過嘴角,盯著我的眼神特別冷。

    我忙退到與席濤相反的沙發角裏,顫抖著將解開的內衣扣上,不知是太冷還是太亂,扣了幾下才將內衣係好,將衣服穿好,席濤也整理好衣服,他站起居高臨下的盯著我,眼神裏已經沒有任何不舍,變得冰冷,“你為杜浩笙守身?”

    此時,我有些嚇住了,方才我差一點就沉淪了,席濤身上的柑橘味令我想到童年,他的手,他的吻撩拔著我,使我變得不能自已,隻差一點就棄械投降了。

    我愛杜浩笙,我真的愛杜浩笙啊!

    怎麽會,怎麽會對席濤還有男女身體渴望。

    我是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嗎?

    有點不敢接受現實,更多的是恐懼。

    我的手緊緊抓住沙發,對著席濤帶著憤怒的說,“是,我就是為他守身,那又怎樣?”

    席濤氣得不輕,一下將我從沙發上提起,拉近我,令我清晰的看見他眼裏的憤怒、不滿,唇一動,“那我該怎麽辦?你是我最先遇到的,先來後到,你也該與我在一起,以前你拒絕我是因為你跟著他,現在杜浩笙不在了,你拒絕我又是為了什麽,我席濤就不值得你喜歡嗎?”

    他憤怒的氣息噴灑在我的臉上,就像被火燙著似的,我沒有退開,忍住心裏那股不舍,冷漠著說,“我愛杜浩笙。”

    席濤一推,直接將我推倒在沙發上,忍不住罵道,“去他媽的愛。”

    我沒有穩住力氣,倒在沙發上,席濤順勢壓下,手一下握住我的手腕,雙手交疊壓在沙發上,大腿壓在我的小腹上,勒令我不準動,另一隻手抬起我的下顎,我對上他充滿怒火的雙眼,褐色更加濃厚了。

    “溫靜,這都是你逼我的,昨晚你和誰在一起?”席濤怒不可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