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有人知曉這家模特公司是隸屬李仲鳴,我在琦露的幫助下報名參選,也不知琦露是怎麽處理的,在我參賽的時候都沒有遇見一個熟人,倒是我的外表,談吐,技藝他們都覺得很不錯,直接成了公司裏的簽約藝人。

    剛簽約就陪著幾個政要喝酒,那些人的手落在我的身上,一陣反感,可我必須忍,喝多了趴在馬桶上大吐特吐,此時我多希望杜浩笙就在身邊,曾經的溫柔就像一把利刃狠狠撕裂著我的心,逼著我繼續前行。

    我吐完,又是一條好漢,失去杜浩笙的日子,除了我的酒量大漲,煙癮大漲,體重下降,整張臉也從以前的圓潤變得削尖,淡妝濃抹,我差點就認不出鏡子裏那個烈焰紅唇的女人是我。

    妝容有些花了,我拿出隨身的粉餅補上,用嘴亮眼的口紅抹上我的唇,看著鏡子裏完美無缺的女人,勾起唇角,露出一抹嫵媚的笑容。

    回到包廂,一個模特醉了,身邊的男子卻還在不停向她嘴裏灌酒,濃濃的酒氣在包廂裏蔓延,女人的嘴角流出不少的陳釀,滴落在衣服上瞬間濕了一大團,白色的打底衫漸漸被酒水打濕,隱隱露出裏麵黑色的類似內衣,豐盈的胸,深深的溝壑,一下就吸引住男子的眼神,粘上酒漬的唇砸吧了一下,升起曖昧的色彩。

    還有三個男子靠攏兩個模特,都是這次的得獎女子,一名是最上鏡獎,一名是人氣獎,上鏡獎的女子大約十八九歲,長著一張清純的臉,酒精作祟下整張臉一片粉紅,特別引人犯罪,而人氣獎的女主則是身材爆棚,A4腰,36D的胸,此時落下一截,三個男人的眼睛都落在女人的身上。

    不用多言,此時已經到了下一場,我心裏也明白接下來就是去開房,四個領導,四個模特,我就是放不開,今日來這裏也隻是為了讓逼自己踏出第一步,其實,當初在百樂門我就不是貞潔烈女,就連我的第一次也不知道給了誰,可我的心裏就是不允許。

    經紀人見眾人已經差不多了,忙從包裏拿出一份合約,對我嚕嚕嘴,我看了一眼,是某某片區的綠化,大約也猜到今晚客人的身份,拿到主位男子身前,請他簽字。

    對方的手還落在女子的胸前看見我,眼睛睜大了幾分,手向我的肩膀靠近,整個身體壓在我的身上,手掌從我的肩膀落下在身前捏了一下。

    我的心裏一陣翻滾,強迫自己笑道,“蘇總,您先簽字,然後我們再去好好玩?”

    抬手拂過長發,我看著中年男人發福的胖臉,嫵媚一笑。

    “好,好——”男子又捏了一下,這才拿過筆包裹著我的手簽字。

    期間,我聞到男人身上濃重的鱔腥味,差點就要吐出來,再看見合同上的字跡後,推開了他將他壓在醉酒的女子身上。

    我真的變壞了,以前我是不會這樣做的,己不所欲勿斯於人這道理我懂,可經曆如此多事情後,我的心裏愧疚都少了,今晚到這包廂的女人都知道出了這個場就是去酒店。

    “經理,文件簽好了,我有些不舒服先回去了,”我硬著頭皮看著經理那張沉下的臉遞上文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