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記憶裏的那個味道,暖暖的很溫柔,可我的心已經滿目蒼夷。

    我的手在他溫熱的手掌中掙紮,可他握得很緊,手腕上是難以忽略的炙熱溫度。

    小哥哥明明就在眼前,我卻不敢相認。

    我背對著他,他緩緩轉身順著我的手腕握住我的手臂將我轉過身,我卻還是不敢看他,隻是低垂著眼簾,直到一直瘦削的手指落在我的下顎上,輕輕將我的臉抬起,卻還是不敢看著他的臉。

    溫柔的聲音在耳畔響起,“小靜,我是你的小哥哥。”

    在他炙熱的眼神下,我緩緩抬起眼,看見一雙帶笑的眼睛,看著熟悉的臉,我卻得將一切的感情深深壓在心底,嚴肅著一張臉,語氣淡淡的,“對不起,這位先生你認錯人了。”

    “小靜,看著我,”他的眼睛直直的看著我,我卻沒有勇氣對上他的眼眸。

    “對不起,你認錯人了,”我抬手去拉他的手,他就是不鬆,我加重力氣,可還是拉不下他的手,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了出來,我心裏很疼。

    “你明明就是小靜,怎麽就不理我?是在怪我當初離開沒有給你說嗎?”他的眼裏出現一抹受傷,似有一層憂傷在他的眼裏渲染開來,我多想將他的難過抹去,可我不能,因為一旦我認了,他就會知道我的那些不堪的過去,我還是希望能給他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先生,你真是認錯了,”我看著他,心裏特別的難過,然於事無補。

    他根本不放手,手腕緊握著我的手,將我帶至他的身前,他瘦長的手指拂開我額前的頭發,我下意識的退後,他卻不允許我退開指著我眼角的痣說,“這不是痣,是當初我淘氣用鋼筆的筆尖戳破了這裏留下的痕跡。”

    時光倒退,那天小哥哥在做作業,我看見他寫的字特別的好看,我就想學,讓小哥哥教我,後麵寫著寫著不知怎麽的就打鬧起來他的筆就戳到我的眼簾下,戳破了皮冒出一點點血絲,後麵不知怎麽的就長成了一顆痣。

    他難過的眼神令我特別的傷心,我還是盡全力去扯他的手,可那隻手就像黏在我的手臂上怎麽也拉不開,我們在甬道裏拉扯起來,最後我的手都疼了,才拉開小哥哥,快速跑進大廳。

    琦露見我慌張的模樣,問我怎麽了?

    我沒有告訴她,本想喝一杯,可酒壺裏已經沒有酒了,而琦露的電話響了起來,是蘇晨打來的,我們就散了,我結完賬走出私房菜時,蘇晨的大奔已經停在門口,他從車裏走出,看見琦露身邊的我,那雙眼眸深了幾分,不過瞬間就轉向琦露,對著她揮揮手,琦露就笑嘻嘻的跑到蘇晨身邊,對我揮揮手。

    這麽乖巧的琦露,真的與以前不一樣了,處處透著小女人味,她果然對蘇晨動心了。

    蘇晨將手把在琦露的肩上,看著我,我喊了一聲,“蘇少。”

    他微微一笑,“小嫂子,喊我蘇晨便是。”

    小嫂子,我一時還看不出蘇晨葫蘆裏賣的什麽藥,然在他直直的視線中,我硬著頭皮喊了一聲,“蘇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