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麵的夜色很暗,隻是一瞥,我就認出他不是杜浩笙。

    我將視線轉向電視上,那人走了過來,冷冷一笑,“倒是沉得住氣。”

    餘正一身墨色西服加身,有些地方卻有些皺折,隨著他靠近,我隱隱嗅到了一絲酒氣。

    我知道他看不慣我,我也沒有說話,餘正倒是氣焰很高,一把扣住我的手腕扯我起身,我用力一甩,冷冷的對上餘正的臉,笑道,“你來找杜浩笙嗎,很不巧,他不在。”

    餘正冷笑俯視著我,“方才你以為是笙哥回來了吧,看著你那失望的表情,真是痛快,他今晚是不會回來的,因為敏琪回來了,他的未婚妻回來了,所以你這個情婦就滾遠一點。”

    餘正特意將未婚妻拉得很長,就是想刺激我,想提醒我。

    我聽著心裏是很難過,可也不會表現在麵上,隻是淡淡的回道,“我知道,你不用再說了。”

    王玲與小軍從門外走進,小軍看見餘正,立刻上前說道,“餘總,您來了,是找杜總嗎?”

    餘正淡淡掃了他倆一眼,憤怒的說道,“滾出去!”

    王玲看著我,上前一步,擋在我的身前,恭敬的說道,“餘總,請您不要為難我們,”小軍也站在我的左手邊上,說,“餘總,杜少知道會很不高興的。”

    餘正掃了他倆一眼,冷哼一聲,“他還會為了這個女人殺了我不成,”話音剛落,餘正就抓住我的右手臂向上一提,拖著我我就向樓上走,小軍與王玲都跟著我,餘正十分不悅,皺著眉頭說道,“站住,再跟著小心我將她從樓梯上推下去。”

    王玲與小軍對視一眼,然後小軍走向一邊拿出手機打電話,王玲隻是盯著我不敢再上前一步。

    我被餘正拖上了樓,他居高臨下的盯著王玲,露出一抹嘲諷的笑容。

    餘正就像瘋了似的,也不顧我撞在台階上,不停向上拖,膝蓋好疼,我卻不敢忤逆餘正,擔心喝了酒的他傷到我肚子裏的孩子,隻能跟著他走上二樓。

    我們就站在二樓的台階上,忽然,餘正一把抓住我的頭發向後一扯,迫使我盯著她,對上那雙充滿冷意的眸子,他俯身靠近對著我低語,“怕嗎?這樣高的距離,如果落下會不會摔斷腿?”

    如果放在以前我定是不會害怕,可現在我肚子裏有孩子,前三個月是危險期,二樓雖然不是很高,可這麽摔下,一定會害死孩子,心裏一陣害怕,更是對餘正升起恐懼。

    樓下全是大理石鋪就而成,在燈光下特別幽冷,如果真被餘正丟下,後果不堪設想,我看著餘正那張極盡扭曲的臉,看他的模樣一點也不像開玩笑,我的心尖都顫動了。

    餘正扯著我的頭發向前壓,我抓住他的手,指甲都扣進他的皮膚裏,真的很害怕他將我推下。

    “餘總,您喝多了,讓我下去向阿姨說給你煮點醒酒茶,”我試著控製駭意,盡量不要激怒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