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陽光從窗簾灑進房間,一片安靜。

    杜浩笙幽幽的看著我,那目光似要將我看穿,我都有點不敢對上那雙深邃的眸子。

    “杜浩笙,如果你有選擇,你會選擇我還是席敏琪,我是你喜歡的女人,而席敏琪是能在事業上幫助你的女人,一個是所愛之人,一個是江山,江山美人,杜浩笙你想兩樣俱全,這會害了兩個女人的,你不能那麽殘忍。”

    杜浩笙微微眯起眼睛,轉身俯視著我,修長的手指落在我臉上,輕輕的拂過,我心裏卻是一陣冰涼,隨之,他冷冷的聲音傳來,“溫靜,你確實很聰明,但是我覺得女人還是笨一點好,這樣才可愛。難道我對你做的,就沒有讓你感覺到我對你的真心,我愛你,我是絕對不允許你離開我身邊,你必須留下,至於敏琪,我也不能放棄,因為我已經許諾了她,所以你與敏琪,我誰也不會放手,你們兩我一個也不會選擇,我都要,不管是你罵我自私無情。我就是要將你留在我的身邊,哪怕你向外人辱罵我,激怒我。”

    我看著杜浩笙,心裏又是失落又是憤怒。

    “你說你愛我,這就是你愛我,愛我將我囚禁在你的身邊,不問我高興與否?你愛我就讓我成為你的情人,你與席敏琪就要結婚了,而我就會成為世人唾棄的小三,我肚子裏的孩子就會是一輩子也見不得光的私生子,杜浩笙,如果這是你所謂的愛我,我還真不隻罵你自私無情,你就是一個混蛋!”

    杜浩笙的麵色沉了沉,胸膛起伏幾下,吐出一口熱氣,抬眼看著我,那眼神帶著一抹警告,似乎耐心已經用完,聲音充斥著不悅,“溫靜,我今天很高興,你就別給我找不快,我耐心有限。”

    我看著他陰沉的臉,沒有說話。

    杜浩笙視線落在我還是平坦的小腹上,旋即扯出一抹淡笑,“懷孕了就不要亂想,會影響孩子的發育,要聽話。”

    他的大掌壓在我的小腹上,我抬首直接拿開,轉過身,看向一邊,一樣不識趣的說,“她回來了,你還不去接她,站在我這裏,你就不怕她吃醋,不怕席家人知道我,為難我嗎?”

    杜浩笙站起身,也沒有心情繼續好言好語的安慰我,隻是居高臨下的盯著我,說,“你就好好在家裏養胎,至於其他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我會處理。你隻要記住你是我杜浩笙的女人,就算天塌下來也有我頂著,誰也不能欺負你與我們的孩子!”

    我聽著心中冷冷一笑,一點也感動不了,轉開視線,不想看見他。

    叩叩~

    一陣敲門聲傳來,王玲的聲音傳來,“杜總,是我,有事報告。”

    聽著王玲的聲音,我沒來由的心跳加速,擔心她將在醫院裏的事情告訴杜浩笙,很是緊張的看向門口。

    杜浩笙掃了我一眼,那眼神讓我背脊一涼,淡淡的說道,“進來吧。”

    接著開門聲響起,王玲走了進來,站在杜浩笙的身前,恭敬的看著杜浩笙伸出手,將一卷裹著的錢與一張白色的紙條遞給杜浩笙,“杜總。”

    我看著錢與紙條,心一下就跌到穀底。

    王玲說道,“溫小姐讓服務生打電話,說是溫小姐被壞人囚禁施暴,那服務生可憐溫小姐才會答應幫忙。”

    聽到這裏,我的手腳一片發涼,思緒不經過大腦就直接上前搶奪杜浩笙手心裏的錢與紙條,將它們狠狠的砸在地上,口氣不善的吼道,“杜浩笙,有本事你就將我囚禁一輩子!”

    “處理好了?”杜浩笙看也不看我,隻是看著王玲問道。

    王玲點點頭,“已經處理好了,杜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