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耳朵一片火辣辣的灼燒,濕熱的感覺讓我心跳加速。

    我低垂著頭,血液沸騰,頸脖都泛紅了。

    “好了,趕緊上樓換身衣服,”我低頭看了看身上的仿古旗袍向樓上走去。

    一路上,我的嘴角都沒有落下,心裏是美滋滋的,起初我隻是想出去上班,畢竟在百樂門待久了,我心就像被腐蝕了似的,這一出牢籠就控製不住重新開始,沒想到杜浩笙還會給我提供一個工作機會,還是要職上,說不雀耀那是騙人的。

    我暗暗決定要好好上班來匯報杜浩笙的信任。

    打開衣櫥,我選了一件白色長裙,加了一件小黑掛,長發盤起,又畫了個淡妝,這才下樓。

    杜浩笙的視線在我的身上短暫停留,遂向門口走去,一路上我都想著成了杜浩笙的秘書,有些緊張,當路虎停在杜氏集團樓下時,我更是不敢下車,仰望著高聳入雲的大樓,早晨的陽光灑在玻璃幕牆上,光芒萬丈。

    阿彪下車拉開車門,杜浩笙率先走下,我遲遲不敢下車,還是沒有做好準備。

    杜浩笙項長的身影站立在車前,擋住一大片光輝,看著我伸出手,我猶豫了片刻才將手放在他厚實的手心上,將我帶出車後鬆開,拂過我身領口微皺的衣衫,說道,“大膽去做,其實也不是什麽困難的事,別太拘束,不難的。”

    他醇厚的嗓音落下,就像在我的心裏落下一顆定心丸,深呼吸了一下,點頭回道,“好的,杜總。”

    我狡黠一笑,算是公私分明吧。

    杜浩笙薄唇微勾,一抹淡淡的笑容升起,也沒有等我就率先走進大樓,我遲了片刻才跟著走進。

    當我走進大樓時,杜浩笙已經進入了專屬的總裁電梯,我隻看見一抹挺拔的背影消失不見,我走向一邊的員工電梯,這會正是上班高峰期,不少人身前掛著卡片刷卡走進,人來人往,我被擠開了,退出了閘門。

    忙忙碌碌的人群,他們根本沒有時間看我,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退後,最後就被擠在總裁電梯門外。

    等她們離開,我才上了樓,原本想象的驚奇視線並未落在我的身上,一個個都很忙碌,諾大的公司除了鍵盤的聲音沒有交談聲,杜浩笙管理不錯,井井有序。

    譚洪走了過來,他將我帶到秘書辦公室,“丁娜,這是新來的秘書,你帶她去工作崗位,將工作分配給他,爭取早時間將她帶熟。”

    丁娜看著我意外的睜大了眼睛,畫著淡妝的我看起來有些年輕,多看了一眼,這才回到,“好的,譚助理。”

    譚洪說完就離開了,丁娜帶著我去外間的辦公室靠近窗戶的位置,“以後這就是你的工作地點。”

    “好的,丁秘書。”

    “叫我MISS 丁,”丁娜不高不低的說道,我應聲道,“嗯,Miss 丁。”

    丁娜看著其他座位上的同事,一拍手,“大家都停下,這是我們新來的同事,認識一下。”

    我看著眾人微微一笑,“大家好,我叫溫靜,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她們的視線淡淡的,隻是一兩個對我點點頭,好幾個隻是掃了我一眼就調轉開了,身畔一個叫小微的女生對我甜甜的笑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