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手機是定製專機,鈴聲也不同,我下意思的看了一眼,沒有看清楚,杜浩笙就拿著電話走向樓上,我坐在沙發裏看著他的背影,忽然間覺得他是那麽的遙不可及。

    我隱約聽見電話那邊傳出的溫柔與嬌嗔,一顆心跌倒了穀底。

    她將要從美國回來了,家事清白血統高貴,是正黃旗後裔,學位見識皆是一流。

    我看著杜浩笙推開了書房的門再關閉,那扇門就像我與杜浩笙永遠跨不過的鴻溝,失落壓得我喘不過氣,我一點食欲也沒有徑直回到房間,將自己好好清洗了一遍,這才換上睡衣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麽也睡不著,杜浩笙一直沒有出來,最後我實在太困迷迷糊糊睡了過去。

    第二天醒來,我身邊多出杜浩笙的清俊的臉,心裏還是有點介意的,自顧自的起身,沒有像往常那般靠近他,動作親昵。

    不知是不是杜浩笙沒有睡著,我剛坐起腰上就纏來一隻大掌,結實的肌理一動,我瞬間被壓在床上,他翻身而起,位於我的上方,黑眸緊鎖,片刻就覆蓋上來,我直接閃躲,他的唇落在我的臉上,杜浩笙不甘心,強勢的吻上我的唇,撬開我的牙齒,他嘴裏帶著一股薄荷的清香,我用力推開她,奈何杜浩笙的力氣太大,我隻是短暫的躲開又被他禁錮在懷。

    “你矯情什麽?”杜浩笙的聲音有些冷,落進我的心裏就像一盆冷水當頭澆下,短短幾天時間,我竟忘記了我們之間的關係,心中嘲諷一笑,可真的不能忍住讓杜浩笙繼續對我做著親密的事,我尋了一個借口,“還沒有刷牙,髒。”

    杜浩笙一下掐住我的下顎,黑眸直直盯著我,似乎要將我看穿,指腹磨著下顎上的肌膚有點疼,我眉頭都沒有皺一下,“我先去刷牙。”

    我從杜浩笙的手臂下滑落地,直接走進浴室,一層不染的鏡子照出我披頭散發眼睛微腫的模樣,我是這麽的憔悴難看,杜浩笙的話又一次浮現在我的腦中,眼前升起一層薄霧,有些看不清。

    我咬住唇瓣,打開水龍頭,任由水聲將我淹沒,低著頭長發遮掩住臉,一顆水珠滴落。

    哢嚓一聲,門被人從外麵打開,接著腰上纏上一隻大掌,接著下顎被人轉過,我依舊垂下眼簾,鼻息裏的薄荷味讓我知曉是杜浩笙在身後,卻還是沒有看他。

    修長的手指拂開我臉上的長發,側著我的臉,吻了上來,杜浩笙的吻帶著席卷一切的力量,在爭奪呼吸裏我節節敗退,最後他移開了唇,我張嘴呼吸幾下,心中就像失去了什麽東西似的,忙踮起腳尖,主動吻上杜浩笙,我的手不停扯著他身上的襯衣,可沒有扯開,我從衣擺處轉了進去,不停在他的身上煽風點火。

    此時,我想做點什麽來慰藉我內心深處的那股不安,恐慌。

    說真的,我沒有什麽技巧,揉住他身前的時候指甲還刮了幾下,我害怕他拉開我,又盡最大的努力誘惑他,我解開了他的皮帶,手順著鬆開的褲頭下滑。

    都說男人晨。勃很厲害,然我還沒有碰到,就被一隻大掌壓住,杜浩笙黯啞的聲音傳來,“再動手今天就別想下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