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浩笙用著與無論比的體力使我折服,更是讓我在他身下說除了他不會再和別的男人,說來有些羞澀,可那個時候,我的心裏是甜甜的,就像吃了糖一般。

    我動也不想動,可肚子好餓,杜浩笙讓保姆將食物放在門口,他喊我,我才懶洋洋起來,快速吃了幾口,然後倒在床上躺著。

    然一閉上眼睛,腦中就出現方才杜浩笙對我做的、說的,臉越來越紅,一陣滾燙。

    忽然襲上一隻微涼的大掌,“你臉紅個什麽勁?”

    此時,我就像被杜浩笙抓了個現形似的,眼睛睜得大大的,仰望著近在咫尺的清俊臉龐,那雙幽幽的眼眸就像能洞悉一切,薄唇一勾,笑得極為吝邪。

    我抬首推動他,看著不遠處的食物,“快去吃飯吧。”

    “這麽催促我吃飯,你是不是——”杜浩笙話還沒有說完,我忙接下,“不是,不是。”

    “不是什麽?”杜浩笙優美的唇形揚起,我才緊覺上當受騙,立刻轉過身體,背對著杜浩笙,“去吃飯!”

    “吃了飯是有力氣了,不知剛才是誰在哭泣求饒?”杜浩笙的聲音透著一抹嘲弄。

    我的耳朵都紅透了,那個傲嬌的杜浩笙去了哪裏?

    不說話,杜浩笙才回到沙發上開始吃飯。

    沒想到,他一點也不介意我吃剩下的飯菜,動作十分優雅。

    從杜浩笙的習慣來看,他是一個很有教養的男人,舉手投足間都是貴氣,真有點好奇他是怎麽養成習慣,最初的探究視線漸漸變成了癡迷,我嘴角不覺揚起,看著他的臉漸漸出了神。

    “不困了?”忽然杜浩笙一句話將我驚醒。

    我下意識的點點頭,他轉頭看著我,一雙丹鳳眼尤為好看,半是眯著,嘴角揚起曖昧的笑容,漆黑如墨的劍眉微微上挑,“嗯,那好,看來是精力恢複了。”

    忽然,我就反應過來杜浩笙這話暗藏的深意,不由得一眨眼睛,臉上一陣滾燙,以著肉眼可見的速度變紅,不敢再看他迷人的側麵。

    沒想到,杜浩笙這樣高冷傲嬌的男人也會說出如此直白調戲的話,真是讓我開了眼。

    杜浩笙笑了,那張臉就像綻放的花朵,說不出的迷人。

    飯後,我們躺在床上,我望著天花板有些出神,今天餘正給我說的話還意猶在耳,我不能全依靠杜浩笙,要自食其力。

    還有幾天我自學的文憑就能拿到手了,不知能不能出去找份正當的工作,過一過上下班的日子,可又擔心杜浩笙不允許。

    我看著他清俊的臉上揚起笑容,少了淡漠添了幾分柔情,此時此景,覺得他也不是那麽霸道,開了口,“杜少,我想與你商量一件事,我自修了一個文憑,是會計專業,想出去上班,行嗎?”

    杜浩笙想都沒想直接拒絕了我,“不行。”

    我立刻從他的胸膛抬頭看著他,“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