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出來端走餐具,看見杜浩笙摟著我,臉上揚起一抹笑容,眼睛一眨,顯得神神秘秘。

    我羞得厲害,脖子都紅了,杜浩笙卻是麵色不該,環著我向樓上走。

    他將我抱進房間,腳後跟踢上房門,把我放在床上,直接脫下衣服,麵無表情的做著迫切的動作,令我一下笑了起來。

    “笑什麽?”

    杜浩笙一手壓在床上支撐著身體,黑眸看著我。

    “恩~你都是這麽急切的嗎?”隻有我與杜浩笙在的房間裏,膽子也大了幾分。

    “你敢笑我,倒是有力氣~”杜浩笙故意將聲音拉長幾分,落進耳裏有種說不出的曖昧,我臉熟透了。

    他的大掌壓在我的胸上,炙熱的溫度隔著單薄的衣衫傳在肌膚上,瞬間,他的眼眸就變了色,一時間空氣也變得稀薄,我呼吸有點困難,微微張開嘴。

    “看你穿著我的襯衣,就有種想幹你的衝動,”杜浩笙話音還沒有落下,大掌就迫不及待的撩起我的衣衫,藍色的蕾絲內衣緊緊包裹住我的雪白,滿滿實實。

    從小到大,我幾乎是餓著肚子長大,沒想到這副身體不錯,該細的地方細,該翹的地方翹,就連呂燕看著我的身材都嘖嘖幾聲,她說我天生媚骨,是男人最喜歡的身材,加上我見猶憐的容貌,簡直就是情人的模板。

    杜浩笙大掌一動,腦中記憶深刻的畫麵就出現了,身體有點癢,還有種渴望,我不由得咬住唇,防止聲音發出。

    他伸手將我的唇解救,粗糲的指腹反複摸著牙印的地方,劍眉微蹙,“不許咬,發出聲來。”

    黯啞的聲音令人沉醉,我的心跳加快,臉滾燙得厲害,就像呼吸不了似的,我喘了一口氣,落在空氣中似發酵的酒精,杜浩笙猛然俯首,一下含住我的嘴,挑唆,糾纏,奪走我的呼吸,胸膛起伏越來越大,他的大掌鑽進衣衫,隔著薄薄的內衣收放,骨子裏就像有許多螞蟻在爬,癢癢的,骨頭都酥了。

    當他的手解開內衣扣時,我的腦中猛然閃過一件事,昨天他沒有戴套。

    我一下推開杜浩笙,在房間裏尋找。

    杜浩笙的黑眸沉了幾分,說,“找什麽?”

    “避孕藥,昨天你沒有戴套,”我頭也不回的說道。

    杜浩笙沒有出聲,房間裏是我翻找的響聲,他躺在床上看著我,麵上一片冷冽。

    “左邊第二個抽屜裏,”杜浩笙冷冷的聲音傳來,我拉開盒子,看見一小瓶藥上麵寫著緊急避孕,忙拿出一顆,連水都沒有喝就直接吞下。

    轉眼,正好對上杜浩笙幽幽的眸子,我動作慢了幾拍,小聲說,“我不想——給你惹麻煩。”

    我隻是杜浩笙的情人,就應該懂規矩,不該奢望的東西就要阻止。

    “你倒是懂規矩,”杜浩笙的聲音似像從牙縫裏擠出。

    他從床上起身,藍色的襯衣沒有一點皺褶,長褲依舊筆挺,而我的內衣掉在床上,寬大的襯衣也掩蓋不住我胸前的壯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