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浩笙一腳踢開房門,一下將我壓在冰涼的牆壁上,胸前一片滾燙,他的呼吸紊亂,大掌帶著急切,他的吻如火焰一般灼灼將我燃燒。

    我呼吸不過來,張開嘴,又被他堵住,反複研磨,直到他的身體變得火熱難耐,小腹處的異樣讓我臉紅耳赤。

    杜浩笙分開我的腿纏上他的腰,他的頭埋在我的胸膛,輾轉來到大床,他呼吸急促,卻不失溫柔的將我放在床上,背上的柔軟,我下意識的抓緊了他的手臂,他冷峻的臉揚起一抹笑容,漸漸緩和了我的不安。

    四目相對,呼吸交融,房間裏的溫度驟然升高,空氣中彌漫著濃濃的曖昧,他的鳳眸中升起兩團火苗,掌心裏的滾燙顯示著他等不及,唰的一下,我的臉紅的厲害,一片滾燙灼燒。

    明亮的陽光從窗戶射來,這是我第一次如此靠近杜浩笙,清清楚楚的打量著他的肌膚,他的膚色除了有些暗毛孔倒是不粗,硬朗的麵容裏透著男人的剛硬,一雙濃密的劍眉宛如寶劍出鞘,深邃的眼眸宛如鷹隼,鼻梁高挺,一張薄唇透著微涼的氣息,他真的很好看,我隻是多看了一眼,就淪落了。

    我的心幾乎要燃燒起來,脖子都紅了,我不敢再看著杜浩笙,羞怯的轉頭看向一邊,他的側麵映入金色的光芒,輪廓特別優美,我深深沉醉其中。

    杜浩笙不滿我將臉轉向一邊,大掌扣住下顎轉過,讓我對上他的眼眸,薄唇一張一合,黯啞的聲音響起,“以後都要這麽看著我。”

    隨即,他的唇落了下來,因為我的舌頭上還有傷,杜浩笙也沒有再邀我共舞,轉而來到我的臉上,眼睛,眉毛,頭發遮掩的額頭上還有些青紫,他輕輕的帶著憐惜的落下一吻,繼而向下。

    他的舌頭滑過我的頸脖,留下一片酥麻。

    我喉間一動,一聲壓抑不住的聲音發出,杜浩笙微微抬首看了我一眼,薄唇微勾。

    在他熟練的技巧中,我再也控製不住,體內湧出一股莫名的難受,伴隨著一陣空虛,不知何時我的雙手環上他的頸脖,他的手來到我的後背,解開內衣,蹦出的雪白灼熱了他的雙眼,黑眸一片幽深,就像年代久遠的古井。

    他的呼吸,喘氣一一落進我的耳裏,流進我的心裏,我迷惑了,被誘導了。

    意亂情迷,彼此慰藉,我攀在他的身下,揚起頭,想要得到更多。

    他的身上升起一層汗珠,掛在鍛煉有素的肌理上,特別性感。

    “溫靜,你會後悔嗎?”

    我在他的身下難耐扭動,他的身體明明漲得很厲害,可還是忍住,一雙亮晶晶的眸子凝視著我,神情充滿嚴肅。

    此時,我不想說話,隻想用行動來表示,雙臂將他的頸脖拉下,我的唇印在他的薄唇上,我學著杜浩笙的樣子誘哄,他有些驚訝的看著我,嘴角噙著一抹微笑,我像一條小魚在他撐起的天空下遊玩,我笑得極為開心,“良辰美景莫辜負。”

    杜浩笙薄唇上揚,我清晰看見他眼底化不開的喜悅,接著緊緊抱住我,脫下最後的遮掩,我與他一起沉淪在男女的美妙感覺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