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杜浩笙冷峻的臉,手指不斷彎曲,心裏竟有些難過,愣愣的站在原地。

    杜浩笙看也不看我走向不遠處的沙發坐下,拿起筆記本處理事務。

    保姆見我站在原地,對我擼嘴,小聲說,“小姐,先生是關心你的,那天他抱著昏迷的你回來王醫生來遲了兩分鍾被先生罵了,你昏迷期間都是先生守著你。”

    我還是站在原地,保姆見我不肯上前搖搖頭,去樓上拿了一件衣服替我披上,走進廚房。

    諾大的客廳裏隻有我與杜浩笙兩人,很是安靜。

    我猶豫了好一會緩緩來到杜浩笙的身邊,“杜少,謝謝你救我。”

    杜浩笙修長的手指在電腦上跳動,頭也沒有抬。

    “我想問問你有沒有見到琦露?”我又開了口。

    啪的一聲,電腦重重合上,杜浩笙那雙充滿陰鶩的眸子抬起,一股淩厲的視線射向我,聲音一冷,“你去死肥陳的地盤就是為了她?一個小姐而已,她的命有那麽值錢?”

    我看著杜浩笙,心裏卻是無比的沉重,像杜浩笙這樣的男人心裏是覺得小姐的命就不值錢吧?

    “她是我朋友。”

    “廉價的感情。”

    我看著杜浩笙,一陣無語。

    杜浩笙穿著一件天藍的襯衣,一條西褲,坐在沙發上微微交疊,顯得一雙腿又直又長,麵無表情的臉十分耐看,短短的碎發顯得格外精神,寒眸深幽宛若古潭,“你可以走了。”

    如果是以往我肯定掉頭就走了,不知是不是那晚被嚇壞了,我對杜浩笙有了些許微妙,猶豫再三,還是問道,“你怎麽知道我在哪裏?”

    杜浩笙掃了我一眼,“你以為我派人跟著你?”

    我一陣尷尬站在原地,忽然一隻手掐住我的下顎抬起,微微張開的嘴露出一小節舌頭,杜浩笙薄唇一勾,眼神沉了幾分,“你倒是敢,咬舌自盡,你就這麽想死?”

    “那時候情況危急,與其被那些人侮辱還不如死了來的痛快。”

    杜浩笙看了看我的嘴,鬆開手,聲音低了幾分,“還好你沒有咬斷,死不了。”

    我聽著淡淡一笑,現在還一陣後怕。

    “是我的人發現你在那條街上被死肥陳的人跟著,告訴了我。”

    杜浩笙濃黑的劍眉一皺,口氣提高幾分,“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

    我看著杜浩笙,緩緩說,“謝謝。”

    杜浩笙輕哼一聲,“一句謝謝就完事了,救你我與死肥陳鬧翻了,我付出的代價大了,如果我讓你以身相許來報答呢?”

    我不敢看杜浩笙的眼睛,低著頭,長發遮住半張臉,杜浩笙卻不容許我逃避,手指抬起我的下顎,迫使我仰望著他,“溫靜,看著我的眼睛,願意跟著我嗎?”

    他的聲音落在我的耳裏升起一抹期盼,充滿戾氣的眼眸中帶著一抹柔情,那晚他抱著我時那麽用力,他溫柔的聲音意猶在耳,我的心很亂。

    杜浩笙在上海市的地位權勢長相都是數一的,可我一個卑微如塵的坐台小姐,哪裏敢碰觸,即便心裏仰慕,可我也不敢,猶豫萬分。

    麵對杜浩笙,我心上就像貼了一張保護膜,時時提醒他不是我該肖想的男人。

    我的沉默,激怒了杜浩笙,他的眸底極快的閃過一抹失落,嘲諷的笑了笑,隨手鬆開我的下顎,“不用說,我明白你的意思,你那麽倔,我不勉強你,從今以後我也不會再向你提起這個問題,這次救你也不用感激,是我自己心甘情願來救你。我杜浩笙也不缺女人,更不會為了一個女人低聲下氣到如此地步,但是你記住今天踏出這個門,想再回來,可要記清楚了,我定不會讓你這般容易,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