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門裏公認的變態死肥陳,是龍虎幫的頭,手下有上千小弟,在上海市也算一個狠角色,此人長得胖脾氣怪且特別變態,玩兒女人從來不手軟,隻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了的事。

    就某某知名模特得了抑鬱症自殺的事,內幕卻是死肥陳看上那個模特,那模特需要錢跟著死肥陳,最後交代在床上,聽說下場特別慘,子宮都碎裂了,裏麵玻璃,鐵片,不少碎屑刺進肉裏,腿骨都斷了,從酒店直接送進火葬場,本是令人豔羨的職業最後死的淒慘。

    死肥陳勢力大,沒人敢提一個字,那個模特隻能怪她命不好了。

    呂燕告訴我,死肥陳到百樂門,琦露主動提出跟著死肥陳出台。

    我的心都涼了半截,為琦露捏一把汗,擔心得厲害。

    琦露認識的金主不少,可兩天裏要弄到一百萬根本不可能,死肥陳是小姐們的克星,他倒是給得起價,隻要陪他高興了,錢不是問題。

    死肥陳摟著琦露回到住處,這是富豪區半山腰別墅,一進門,保安就關上大門,琦露身材高挑,皮膚白皙,嘴又甜,哄得死肥陳笑得合不攏嘴,還未走進屋大掌就不老實的在琦露的身前摸了好幾把。

    眼睛笑成一條線,遮住眼底的濃重色彩,琦露巧笑倩兮的來到死肥陳的房間,不過抬眼,笑容驚懼在臉上。

    我擔心得厲害,在房間裏走來走去,絞盡腦汁也尋不到辦法,最後給呂燕打電話,呂燕告訴我死肥陳是出了名的變態,琦露是她的搖錢樹,她也很擔心,可死肥陳是混跡社會的頭頭,處事狠利,她也沒有辦法,除非有人的權利比死肥陳大。

    呂燕提到了杜浩笙。

    我掛斷電話,看著手機上的時間跳躍,似乎能聽見滴答聲,就像催命符似的,想到那些被死肥陳玩兒後的模樣,最好的就攤在床上留一口氣,不少女人都被玩死了。

    百樂門後台硬,死肥陳不敢肇事才是。我心裏安慰,可琦露是主動提出,百樂門是不管出台後小姐死活的,反正隻要死人就是賠償錢的問題,百樂門更是專門有人在處理這些事情,充分顯示小姐命賤。

    轉眼已是十二點,從琦露離開百樂門已經一個小時了。

    我的左邊眼睛開始不停的跳動,心裏的懼意越來越深,最後我隻有給杜浩笙打電話,可拿出手機我才發現根本沒有杜浩笙的聯係方式,除了那夜他帶我出台的地方。

    轟隆一聲,天雷似要劈開大地,狂風大作,風夾著雨刮來,雨勢越來越大。

    打上一輛出租車,我的頭發已經濕了,身上的白色長裙也濕了些,幾縷亂發貼在臉上,慌忙中我忘記化妝,素顏去了杜浩笙帶我去過的那棟別墅,此時我隻有賭一把了。

    大雨的夜晚,天色都很暗,出租車師傅不願意送我去那麽遠,閃電雷鳴太大,師傅也有些害怕,我加了一百又不下車,師傅沒有辦法才將我送到別墅外就停車了。

    快速下車,一口氣跑到小區外,磨破了嘴皮子才走進小區,按著記憶尋到杜浩笙的房門,按下門鈴。

    開門的是上次給我檢查的醫生,還是那張冷冰冰的臉看著我,“杜少不在。”

    她要關門,我忙推著門,“王醫生,麻煩你,我有急事要見杜少。”

    王醫生依舊冷冰著臉,“杜少沒空。”

    我在小區裏看見杜浩笙的黑色路虎,他的車牌號四個六,一眼就認出了,他在這裏,王醫生的意思很明顯,杜浩笙的身邊有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