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沉重的大掌壓在我的肩上,指腹有些粗糙,鼻息間飄來淡淡煙草味,我一怔。

    杜浩笙來了。

    “杜——杜少?”貴婦忙退開幾步,看著杜浩笙的神色也不複方才那般傲慢。

    杜浩笙身上有種令人卻步的滲人,單眼皮微微上揚,黑眸怔怔,一股戾氣散開。

    “哪隻手動的,”杜浩笙的聲音不高不低,落在貴婦的耳裏卻是一震,眼睛閃爍,“就算——是你也不能違反道德淪喪,她就是一個小三,小三破壞別人家庭,這種女人放在古代要受極刑的,我——不過是想脫她的衣服——”

    女人的聲音漸漸弱下,杜浩笙黑眸一沉,“女人管不住男人的心就是沒本事。”

    “動手吧,”杜浩笙高貴的頭一偏,譚洪上前,直接將貴婦的右手折斷,哢嚓一聲,貴婦哀嚎大叫。

    此時,我更是害怕杜浩笙,雖然她幫了我,可這種做法我還是覺得殘忍。

    杜浩笙脫下身上的披風蓋在我的肩上,吩咐譚洪去對麵買一套女士衣衫,替神誌不清的姍姍穿上。

    貴婦斷了右手坐在地上哭過不停,此時一個個子矮小的男子上前,先對杜浩笙彎腰作揖,然後才去扶起貴婦,“對不起,杜少是我管教不嚴。”

    “上海的茶還是不勞你費心了,”杜浩笙這話無疑是告訴楊明他在上海的生意坐不下去,楊明一怔,貴婦嘶喊道,“你不能隻手遮天!”

    杜浩笙冷冷一笑,楊明一下捂住貴婦的嘴,“閉嘴!”

    “杜少,還請你高抬貴手,我上有老下有小,一大家子人需要養活,”楊明向杜浩笙賠禮道歉求放過。

    姍姍坐在地上,像似這邊的聲音令她回過神,此時她已經穿上譚洪買來的衣衫,一瘸一拐的走到楊明身前,揚起手就打了楊明一個耳光。

    楊明看向杜浩笙,隻是狠狠瞪了姍姍一眼,姍姍看也不看楊明,站在一邊。

    “打了我的女人,就賠一隻手?”杜浩笙緩緩一說。

    “對不起,對不起——”楊明直道歉,壓著貴婦一起。

    杜浩笙轉頭看向我,“你說呢?”

    楊明會意立刻對我賠笑求一個機會,雖然我也被貴婦欺負了,可姍姍比我傷得很,“姍姍此事由你決定。”

    姍姍看著楊明眼中閃過一抹恨意,“杜少,靜姐,我不想在上海看見他們。”

    楊明一愣,杜浩笙把著我的肩離去,不管身後楊明的嘶喊與貴婦撕裏間歇的謾罵,當然她隻能罵姍姍。

    杜浩笙靠在我的身邊,向盛唐走去,心裏更是誠惶誠恐。

    “杜少,我肚子疼,”腦中不斷出現杜浩笙令譚洪折斷楊明老婆手腕,心間微顫。

    杜浩笙幽幽黑眸掃向我,大掌拿開,“你是聰明的人,我的目的你應該明白。”

    我睜大眼睛看著杜浩笙,“杜少,我不明。”

    杜浩笙眼眸微沉,看了我幾秒,忽然捏住我的手臂向後一退,背抵在冰冷的牆壁上,身前是杜浩笙項長的身段,“你裝。”

    我的心跳得很快,杜浩笙居高臨下的看著我,似要將我看穿。

    撲通撲通心跳聲中出現我的回答,“杜少你捏疼我了。”

    “你的把戲夠了,欲擒故縱也要有個底線,再造作就白費心機了。”

    杜浩笙薄唇微勾,冷冷的笑掛在俊逸的臉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