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下!”

    一聲槍響,打破了喧鬧,瞬間安靜,不少人抱著頭蹲在地上,不敢抬起。

    蘭桂坊的主管向前,白色的敞開西服露出鍛煉有素的肌理,一頭發膠定固的短發,顯得幹練,上前理論,剛說了一句話,就被藍色襯衣男子製服壓跪在地,“搜!”

    後麵我才知曉,藍色襯衣的男子是上海市緝毒隊靳隊長他在蘭桂坊裏抓獲正在毒品交易的兩對人馬,海洛因五公斤,白粉三公斤,冰毒五十斤,還有其他毒品,蘭桂坊在那晚關了門。

    第二天,我畫了個妝與琦露來到百樂門,呂燕讓我去她的辦公室,走進門,她就遞給我一個信封,“這是杜少給你的出台費,三萬。”

    我握著信封手指緊了緊,說真的這是我辛苦賺來的錢全都拿出去還是有點舍不得,可一想到杜浩笙我的頭皮在發麻,腿心都再痛,唯有拿錢消災。

    “燕姐,這是我的一點心意,當初你領我到百樂門,從此便沒有再吃不飽穿不暖,在百樂門裏也多虧你照看,我才有今天。”

    “你收著吧,杜少的錢不好掙,”呂燕掃了一眼信封,眼底閃過一抹光亮。

    我拉著呂燕的手,將錢壓在她的手心,“燕姐,我有個不情之請,杜少那裏能不能幫我推脫。”

    呂燕捏了下信封,停頓片刻,“溫靜,杜少在上海市的地位沒人敢招惹。”

    “燕姐在百樂門的地位無人能及,請燕姐幫幫我,”我真的怕了。

    呂燕收回信封,看著我笑道,“當然出台也是你情我願,這事我盡量幫你便是,你沒來的這三天杜少天天來,有提到你,讓一個男人忘記的最好辦法,溫靜你知道的。”

    那就是躲著這個男人直到他的那點興趣消失,呂燕遞給我的一個伴遊一周的活動,某遊戲公司為了拉讚助商特在百樂門預定了十來個小姐去海南。

    我直接拿過呂燕的邀請函,笑著離開辦公室。

    琦露在我的梳妝台邊坐著見我出來,兩手空空,冷冷說道,“吃人不吐骨頭。”

    我看了四周一眼,快步到琦露身邊,看著她說,“隔牆有耳。”

    “你要去海南?”琦露見我手中的邀請函問道。

    我點點頭,“一個遊戲公司需要陪遊,一周五萬。”

    “公司太坑了,陪遊一周我們百樂門的女人至少都是這個數,”琦露認識不少人,知道百樂門的內幕,手指比了個二,二十萬。

    “好了,我們一會還去試台呢,你的口紅淡了,”我轉移話題,公司哪會不賺錢的,不想琦露再說出得罪人的話。

    “哪裏?”琦露忙對著鏡子補妝,我明天就去海南,今晚可不要遇見杜浩笙,我快速換裝,早點試台。

    天色還沒有暗下,就來了兩個外省的客人,操著一副粵語,我能聽懂一些,在呂燕喊我們試台時,我又換了一身衣服,白色修身的短袖襯衣,下麵一條藍色的短裙,頭發紮成馬尾,五人站在包廂裏,客人第一眼就看中了我,還要了一個穿白裙子的女子,估計是新來的,有點局促。

    客人大約四十歲,充滿世俗的眼睛裏透著一抹恍惚,他們這個歲數的男人大都數喜歡青澀的女人,懷念讀書時的愛情。

    公司請了心理學專家給我們講課,揣摩男人心裏,我學得還算不錯,有些羞澀的坐在其中一人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