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浩笙叫我滾,我真就滾了,抓住自己的衣服往身上套,連錢都沒敢提,怕惹惱他又引來殘酷的折磨。

    別墅外一片漆黑,夜風涼涼吹來,我雙手緊握著衣衫,每走一步都疼,打了一輛滴滴回到住處,房間還是一片黑暗,琦露沒有回來,我給她打電話沒人接,有些擔心,太疲憊站在花灑下一遍又一遍的衝洗自己,腦中出現著杜浩笙對我所做的一幕,很難過,卻又無能為力。

    要睡著時,我想到一定要躲著杜浩笙,再被他玩兒幾次,我的命特定玩完。

    我請了三天假,期間,聽到一則大新聞,宋玉在學校出事了,她陪男人開房的限製級畫麵放在她大學校園網的首頁上,場麵火辣,是幾張宋玉跪在地上為男人口的照片,男人的樣貌打了馬賽克,宋玉的臉倒是特別清晰,就連她胸口上的一顆黑痣都特別清楚。

    學校勒令宋玉退學,而那個男友更是直接在學校裏就打了宋玉一頓,剛出大學就被人拖進一條小巷子,十來個穿得破破爛爛、渾身惡臭的乞丐將她輪奸了,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裏,宋玉在圈裏就混不下去,不知去了哪裏,聽說她主動貼上一個六十開外的商人,跟著去了香港。

    琦露遇上一個浙江搞房地產的老板,陪了三天就賺了一輛法拉利,回到上海就約所有姐妹們去上海路上一家豪華的法國餐廳聚會,她穿著今夏限量版的香奈兒裙衫,足上同牌子的高跟鞋,珠寶項鏈耳環,就像一位闊太太。

    “冰冰姐,你越來越有國際範,”跟在琦露手下做事的姍姍立刻說道,吳蘭也誇琦露簡直是某冰冰的翻版,神韻氣質簡直如出一則,隨著某冰越來越紅,男人都有劣根就喜歡玩兒這種,琦露與某冰如若站在一起還真有些分辨不出,我個人認為琦露的身材還要好些,36D的胸貨真價實,二一的腰,九六的臀圍,看著都很帶勁,雖然平日裏看著琦露都特別的外向,可她喝酒抽煙時的神情卻讓我感覺到濃濃的滄桑。

    小姐是一項被人看不起的職業,可不到萬不得已誰又願意走上這條不歸路,隻要你做了一天的小姐那麽你的身上就背著汙名,抽不出身。

    “來,幹一杯,”琦露端著紅酒高舉,笑得璀璨,五六個女人皆是百樂門數一數二的紅人,可誰又能紅多久,不過是曇花一現紅顏易逝,今朝有酒今朝醉罷了。

    琦露讓侍者出去,包廂裏就我們六人,說話也口無遮攔,一個個說著自己的金主,姍姍喝高了打了個嗝,“你們不知道我的金主有多短多無能,他和我做的時候,我還能打麻將,不痛不癢,我還得裝著大聲吼,開始因為我聲音小了,隻給了我一萬塊,後麵我幻想著身上是個猛男,聲音大聲了,他直接給了我十萬,你看看這顆鑽戒是他前天送我的。”

    姍姍的金主我們也見過,是一個三十來歲的男人,個子不高,臉寬身材瘦小,是一個福建商人,有錢倒是有錢,口味還真特別。

    可誰又喜歡女人說某方麵不行?當然是財大器粗好。

    “難怪最近你都長肉了,天天吃香的喝辣的,晚上又沒有消耗,便宜你了,”媛媛笑道,嘴角淺淺梨渦,渾身透著小家碧玉的秀麗,她的金主是上海市某二把手,就是出了名的怕老婆,報紙上他都是人模人樣,在媛媛身前可是特別喜歡虐待,皮鞭蠟燭常常必備。

    琦露一拍桌子,端起酒,“好了,一個個搞得滿臉欲求不滿的,今天我請客了,待會讓你們好好吃一頓,聽說鴨王街來了一批小鮮肉,嫩得很,姐妹們等會去銷魂銷魂,保證明日一個個精神抖擻,幹他爹嗷嗷嗷叫。”

    眾人哈哈一笑,琦露將帶回的禮物一一分給眾人,她給我帶了一套雅詩蘭黛的護膚品,眾人走在前麵,她故意慢了幾步跟在我身邊小聲說,“那晚你陪杜少出台了?”

    “恩,”我點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