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的神魂與神格無須有人引導,脫離了禁製之後,它們自然而然會追循主人而去。

    萬仞崖下。

    戰況已膠著成白熱化狀態。

    盡管久戰不下,但兩人都沒有一絲不耐的神情浮現,唯一的區別大概就是,神女依舊遊刃有餘,而慕容封淵卻已然是強弩之末,神劍錚錚悲鳴,全靠一股意誌,方能立於不敗之地。

    隻是,意誌終究彌補不了實力上真正的差距。

    他麵對的,是有通天之能,能夠呼風喚雨,舉手投足間使山川逆流、星河倒轉的神祇!

    一次次衝擊,換來的不過是身上的傷痕一次次增加。

    直到——

    驀然間兩道流光相互交纏著,飛馳而下,直直貫入男人的身軀當中。

    寂。

    神女揮出的神力凝成一道細線,原本將要刺穿他的眉心了,卻在這一刻仿佛被無形的手掌握住,停在他額前半寸的距離,再無法向前分毫。

    所有一切都靜止了。

    然而下一個瞬間,無邊的光華便從慕容封淵周身爆發出來,天河之上更是降下龐大的光柱,將其完全籠罩進去。

    那縷本要取他性命的神力頃刻寸寸灰飛煙滅。

    就連神女也不得不向後退去,冷冷地看著這一幕變化——

    天界的,戰神。

    恢複了神力與本貌的男人並沒有君初月和青蘿融合成滅世神女那般變化明顯,仍是與之前一樣清雋無匹,劍眉鳳目,俊美而矜貴,唯有周身氣勢更上一層。

    神魂與神格的回歸,帶給他的,不僅僅是力量的改變,還有那跨越千年的記憶。

    千年了。

    時間真漫長啊……

    他抬了眼,卻是心靜如止水。

    就和那個雨夜一樣,他在她的眼中看不到半點可以稱之為情感的東西。

    是了。

    眼前的,是將要滅世的神女,而不是他相濡以沫的妻子——

    他所愛的人,已經回不來了。

    那麽他更要完成她最後的願望。

    抬劍,刹那間雷霆化影、龍嘯九天,戰神之威世間無人能及。

    他本就是為戰而生的神祇。

    隻轉眼之間,戰況就逆轉了過來,他不再被壓著打,也不再苦苦支撐,而是逐漸開始走了上風,這一戰,打了七天七夜,萬仞崖下早已變的天翻地覆、麵目全非——

    終於要結束了。

    慕容封淵想,他的劍朝著神女當頭劈下,隻要這一劍落實,就……

    神女仰臉,靜靜看著那一道呼嘯而至的寒光。

    她還是和之前一樣,臉上什麽表情都沒有,連眼神都未出現一絲波動,好像被劍光籠罩的,不是她似的。

    反倒是慕容封淵心狠狠一抽。

    而這一抽的結果,就是他鬼使神差地生生扭轉手腕,將神劍撇開。

    唰!

    寒光貼著神女寸許的距離重重落下,同一時間,一隻纖纖素手也按在了他的胸膛之上,隨著墨光悄然浮動,無盡的滅世之力驟然瘋狂貫入——

    血雨紛紛。

    原來……

    這就是瀕死的感覺嗎?

    慕容封淵透過那層層疊疊的紅,無聲看著如石像般靜立在自己麵前的神女,繼而一絲虛無的笑意在他臉上浮現出來,他想他到底還是下不了手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