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她。”

    慕容封淵說著,不再遲疑,迎麵衝了出去。

    留下鬱夙一臉震驚,阻止她?開玩笑嗎?他到底知不知道,滅世神女的神格一旦覺醒,就再無法阻擋,除非……

    殺了她!

    說起來簡單,然而與摯愛之人兵刃相向、不死不休,本就是這世上令人最為痛苦的事情。

    更別說覺醒後的滅世神女將是天界最強的神祇,若他是當年的戰神,便暫且還有一敵之力,可現在的他不過隻是一介凡人,即便有心也無力……

    所以他現在該怎麽辦?

    幫助慕容封淵嗎?

    鬱夙頗感無力地站在原地,腦海中一片紊亂,他從未想過會看到今天這樣一幅場景,那個曾經為了自己所愛女子而甘願放下名望、地位……甘願舍棄一切隻為追隨她的男人,眼下竟然也可以毫不遲疑地揮劍斬向心中的摯愛。

    重劍大開大合,揮動間帶起風起雲湧。

    鬱夙是風神,此時此刻竟然也感覺到了風在憤怒咆哮,他震驚地看過去,哪怕失去了神魂神格,僅僅作為普通凡人,他也能引動風掣雷行、天地變化嗎?

    不、不是的!

    目光最後定格之處,是慕容封淵手中的重劍——

    他終於明白是怎麽一回事了,那柄劍,是神劍啊!曾經戰神封淵所持有的神劍。神劍有靈,感應到主人身處險境,自行從天界趕到了主人身邊。

    怪不得青蘿會在沒有殺掉他的情況下便提前折轉回來,原來不是不殺,而是殺不了。

    那個男人本就武藝出眾,有了神劍的加持更是如虎添翼。

    隻是,即便如此,他也依然不是覺醒後的滅世神女的對手——

    每一次在旁人看來皆是極為精妙的攻勢,都毫無例外地被輕而易舉阻擋了下來,一來一往,幾個回合下來,適才才被他用神力治療過的男人便再次變的滿身傷痕累累。

    豈止是慕容封淵沒有半點遲疑?

    那高傲的神女亦是冷漠到了極點,舉手投足間盡是殺招,若是不知情的人在這裏,還以為他們是不共戴天的生死仇敵。

    鬱夙終於逮到一個機會,在慕容封淵被逼退之際急急大聲問道:“你真的要與她不死不休?就沒有其他辦法了嗎?她可是你最愛的人!”

    “……”

    慕容封淵持劍的手倏而一緊,手臂上青筋畢現,卻仍是沒有半句答複就再次迎擊而上。

    劍光入雪,紛紛揚揚灑落。

    不死不休嗎?

    盡管心底實際上痛苦萬分,但他卻是說不出的冷靜,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這是她最後的願望,她不想看到這個世界在她的手上滅亡,那他自然要讓她如願以償才行,當然,她死了,他自然也會追隨而去。

    ……

    鬱夙始終沒有等到慕容封淵的回答。

    他想,他也不需要了。

    緊踅的眉頭鬆開,白衣男子眼底慣持的那抹溫潤褪去,化作一片堅韌,展袖,風起之處,身形再度無影無蹤。

    他回了天界。

    戰神封淵留下的神魂與神格被置於他自己的宮殿中,而自從他離開,這座曾經在天界風光無限的宮殿,也就此被封禁,沉寂千年。

    鬱夙快步踏上白玉鑄就的台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