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非常可怕。

    她就那樣眼睜睜地看著自己做出那麽多可怕的事情,她拚命想要阻止自己,她想要停下來,卻發現連這麽簡單的需求都成了奢侈。

    她什麽也做不到,隻能像一個旁觀者一樣,看著自己一劍一劍收割著那些人的性命,直到,生生地將劍刃捅進了她深愛之人的身體……

    明明不是自己的本意,明明身體不受控製,可那種利器入肉的感覺卻沿著她的手慢慢傳上來,席卷她的整個四肢百骸。

    她好怕!

    她從來沒有那麽害怕過。

    當她看到慕容封淵毫無聲息躺在血泊裏的時候,她就覺得天好像塌下來一樣,完全不知道該怎麽辦,而且她連去看看他情況都做不到,她依舊控製不了自己的身體,隻能看著自己沒有一絲留念地,離開那個被血染紅的村落,離開……

    那個生死不明的男人。

    她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又去做了什麽,因為從那裏離開之後,她就把自己深深地封閉了起來,不去看,不去想,仿佛掩耳盜鈴一般,似乎隻要這樣,那些可怕的事情就不曾發生過——

    她把自己龜縮在一層保護殼裏,連她自己都不清楚,她是什麽時候拿回自己身體的控製權的,這之後發生的事情也是渾渾噩噩的,像在做夢,每一步都如同踩在雲端一樣,虛浮無力……

    直到今天,那濺入眼簾的血色徹底破開了她給自己構築的保護,硬生生地把她給拉出來,強迫她直麵那些被她刻意選擇遺忘的事實。

    不……

    君初月抱著頭,劇烈地喘息起來。

    好想逃!

    好想逃離這一切!

    她怎麽會做出這麽可怕的事情來?

    ……

    時間流逝。

    夜變的更深了。

    月亮不知什麽時候躲進了厚厚的雲層裏,瀑布下,隻見女子纖細的身子蜷縮起來,她一直維持著這個姿勢,不聲不響、不哭不笑、不言不語,安靜的像一座石雕,那小小的一團在恢宏瀑布的映襯下,看起來格外悲涼。

    ……

    她在瀑布下枯坐了三天。

    第三天,她沉浸在悔恨和痛苦中無法自拔的思維終於開始重新轉動,也想起來,她這次是為什麽再次來到西陵國——

    祭殿,要慕容封淵的命!

    為什麽?

    分明就是明羅帝國對不起他啊,他們又是哪裏來的立場和底氣,要對那個男人趕盡殺絕?

    甚至連她,都成了幫凶!

    君初月驀地揪住心口衣物,那裏泛上來絲絲縷縷的疼痛,像是要把她吞沒一樣,她大口喘息著,好不容易才把那種心悸的感覺壓下去。

    對了……

    大祭師。

    大祭師可是那個男人的師尊,她分明就知道,她和慕容封淵之間的關係,卻不告訴她,甚至還把這個暗殺的任務交到她手裏……

    為什麽要這麽做?

    她不明白,她真的不明白啊!

    百思不得其解!

    就在這時,一個記憶裏的聲音驀然貫入腦海。

    君初月瞬間頓住了,無論是神情還是動作都好像定格了一樣,她想起鬱夙曾告訴她過,要小心大祭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