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這樣的壓力下,連沐亭也終於現身在了慕容封淵和連沐秋麵前。

    隻見此時此刻這位昔日的太子殿下哪裏還有半分當初的氣宇軒昂?通紅的雙眼昭示了他這些日子以來的夜不能寐,目光陰沉沉地在黑壓壓的大軍當中掃過,他刻意忽略了四皇子連沐秋,他的弟弟,而直接落在了慕容封淵臉上。

    “慕容將軍,沒想到一別兩年,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再見。”他微微笑著,也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隱隱有種挑撥離間的意思——

    慕容封淵又怎麽會看不出來他這點計謀?

    薄唇輕扯,清雋的容顏上卻依舊冷漠麵無表情,甚至連一個眼神都吝於給他,連沐亭就像是被當頭澆了一瓢冷水,麵色愈發變的難看起來。

    倒是連沐秋,不在意兄長對自己的刻意無視,於連沐亭惱羞成怒之際含笑開口了:“兩軍對壘,大哥親自出來,就隻為了說這麽一句話嗎?”

    “……”

    連沐亭陰陰看了他一眼,目光收回,仍舊對著慕容封淵,但口中說出的話卻讓人無法忽視:“慕容將軍,你我做個交易吧,我知道,你在尋找皇妹的下落是不是?正好我知道,她現在在什麽地方,隻要你肯與我合作,助我登基,我就告訴你,如何?”

    他口中的皇妹,自然是君初月。

    君初月失蹤的這件事,如今整個西陵國官場上幾乎是人盡皆知,誰都知道,那個擁有戰神之名的男人如今已經失去了唯一能夠安撫他的存在,變的無人能阻。

    知道君初月的下落?

    聞言,慕容封淵眼神微動,冰冷鳳眸裏劃過一道亮光。

    “我助你登基,你便告訴我她現在身在何處?”男人開口,語氣平靜,讓人看不出他內心想法,但無論如何,他既然開了這個口,就說明事情有轉圜餘地。

    下方一眾軍士有不少人都微微變了臉色。

    這個男人太強,盡管他隻有一人一騎而已,但如若他當真倒戈相向,那麽今天,最後的勝者是誰還未不可知。

    連沐亭暗喜,急忙拍著胸脯保證道:“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我連沐亭保證,隻要今日登上皇位,定會告之慕容將軍,且傾一國之力,助慕容將軍與皇妹團圓。”

    聽他這麽一說,連沐秋手下那些將士更加站不住了,紛紛想要勸說:“將軍,三思啊。”

    “是啊,將軍,這件事真假如何還有待商榷,不可輕信。”

    ……

    眾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諫言中,唯有四皇子連沐秋穩如泰山,一句勸說都不曾出口,他知道,慕容封淵不是那樣的人,別說連沐亭沒有任何證據表明他確實知道君初月下落,即便有,這個男人也不會行陣前倒戈之事。

    因為,他不屑。

    正如他猜想的那樣,在數秒的沉默之後,慕容封淵又一次開口了,清冷聲線帶著無形的威壓,雖然並不特別響亮,但甫一出聲,就讓全場寂靜:“是麽?可惜——”

    話音落下的同時,眾人就驚見一顆人頭陡然飛起。

    沒有人看清他是什麽時候,是如何出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