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想著,視線偏轉,又緩緩自小獸身上移開,暴雨像是給天地間掛上了一道厚重的簾幕,眼前那人分明就近在咫尺,卻朦朦朧朧的看不真切。

    “夫人,別鬧了,雨大,我們回家。”

    他開口,聲音低沉而喑啞,泛著絲絲縷縷的溫柔,然而回應他的,又是一劍無情掠過。

    身上便多了一道血痕,血漫出來,轉眼便在雨水的衝刷下消失的無影無蹤。

    慕容封淵皺了皺眉,他本可以避開這一劍的,可是……

    自己受傷,她看了會心疼的吧?

    當年他受傷的時候,她不是還落淚了嗎?那麽這一次,也一定會的吧?

    嗬。

    沒想到有朝一日,他竟然也要用到苦肉計的時候。

    一絲苦笑在唇邊揚起,隨之斂去,來去快的就好像什麽都沒有發生過一樣,那神情的變換不過隻是人眼花的幻覺。

    “你是不是怪我回來晚了?抱歉,下次不會了,我們回去好不好?你想玩,等雨停了我陪你,你身子不好,雨淋多了會生病的……”

    低沉的話音在風雨聲中不斷響起,似很近,又似很遠,一如既往的溫柔中隱隱透出了絲絲的祈求,他祈求她能清醒過來,他相信這一切不是她的本意——

    她明明那麽喜歡他啊1

    他的小妻子,她那麽愛他,他做了那麽多的錯事她都選擇原諒他了,這樣的她怎麽會舍得傷害他呢?

    停手吧!

    快停手吧!

    慕容封淵站在她麵前,任憑她手裏的利刃在自己身上留下一道道血痕,隻在她的劍快要觸及他手裏的小獸時,才微微躲閃一下。

    雷聲、雨聲、利器破空的聲音,還有男人不斷低語的聲音……

    那種種聲響交織在一起,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著,慕容封淵身上累積的傷痕越來越多,薄唇因為失血泛起了淡淡的白,冷意也一寸寸地漫上來,分不清是雨水打在身上的冷,還是從心底彌漫出來的冷。

    他好像……

    真的沒辦法欺騙自己了。

    慕容封淵想,垂眸,他視線餘光的所及之處,是女子那一頭墨色的長發,曾幾何時,他將五指探入這發間,一遍又一遍地梳理著,從上到下……

    就在剛才,她很安靜地收了軟劍,很安靜地走過來,將自己埋進了他的懷裏,然後,很安靜地拿匕首洞穿了他的胸膛。

    她做這一切都很安靜,如果不是心口傳來的疼痛提醒著他,他都要以為結束了……

    或許也沒錯。

    是真的結束了。

    這一次,她沒有捅錯地方。

    冰冷的刀鋒紮在他的心髒上,又隨著她手腕翻轉的動作,硬生生地攪開他的血肉。

    周圍安靜了下來。

    盡管仍是風雨大作,但那些聲音卻好像被某種無形的屏障隔開,變得遙遠不可企及,僅剩的,隻有他們彼此交織的呼吸……

    “夫人……”

    慕容封淵喃喃開口,又去看她的眼睛。

    他不太清楚自己想看到什麽,更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麽,難受嗎?愧疚嗎?不,他舍不得的,哪怕她傷了他,他也不舍得她黯然傷神,那他想要什麽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