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便沒有把這件事再放在心上,隻當是日常一場小小的插曲,卻不知此刻慕容江的家中正雞飛狗跳亂作一團。

    “靜兒,你別嚇唬娘,乖,把刀放下……”

    “你別過來!”

    “好好好,娘不過去娘不過去,你把刀放下來,別傷了自己。”

    那女主人和其丈夫在半路分開後回到家,先將事情對女兒說了,見女兒沒什麽反應便也沒放在心上,徑自去廚房忙活了,可等她做好飯出來打算喊女兒吃飯時,一推門就看到少女拿著刀要往脖子上抹,當場就嚇的魂飛魄散,一屁股坐倒在地上。

    咚的一聲!

    那拿刀的少女聽到響聲,動作慢了一拍,轉了淚眼朦朧的眸子朝門口看過來,隻見女主人爬起來作勢要進屋,頓時咆哮道:“站住!”

    於是就有了眼下這僵持的一幕。

    女主人生怕刺刺激到了女兒,顫著聲音小心開口:“靜兒,有什麽話慢慢說,你要什麽娘都答應你,先把刀放下,好不好?”

    “不好!”

    慕容靜吼道,接著又哭又笑:“我都這樣了,以後還有誰家會要我,出門也受人指點,我還不如死了一了百了,也免得給爹娘你們麵上抹黑!”

    “不會的,靜兒,怎麽會沒人要你呢?就算沒有,娘也可以養你,娘養你一輩子。”女主人邊說邊抹眼淚。

    她可憐的女兒啊,明明什麽都沒有做錯,為什麽偏偏是她要遭受這一切呢?!

    “娘知道你心裏苦,但是沒有辦法啊……”

    “是真沒有辦法,還是你們不肯想辦法?”慕容靜怒吼著打斷她的話,激動中手一抖在脖子上留下一道劃痕。

    “靜兒!”

    女主人見狀身子又是一軟,好不容易才站穩了,聲音抖的厲害:“你別亂來,娘知道了,娘一定給你想辦法,你等著娘,千萬不要亂來啊……”

    此刻她哪裏還顧得上丈夫說的話,她就這麽一個女兒,真要有個什麽三長兩短,那才叫追悔莫及呢。

    想著這回她沒有再去君初月和慕容封淵家裏,而是轉而找了慕容貴和慕容鍾,指望這兩個在村子裏最有發言權的兩個人能幫她做說客。

    “你這……”

    “求求你了,鍾伯,我知道,我這個要求難為你們二位了,可我實在沒有辦法,我身子不好,也不可能再有孩子了,若是靜兒出事,我們家就再也後繼無人……”

    “可不是我說,小少爺他不可能答應,你也不是看不出來。”

    “所以我才來找你們出麵啊,鍾伯,小少爺他總會給你們一點麵子的,我們也不貪心,隻要小少爺能收了我家靜兒做個妾……不不,隻要收了我家靜兒,哪怕無名無份,鍾伯,我求求你了,你就體諒體諒我這個做娘的吧,我真的不能失去靜兒。”

    “你……唉!”

    慕容鍾最後百般無奈,還是答應她去說一說看看:“……我隻能講去幫你說一說這個事兒,可打不了包票就一定能讓人接納你家女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