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人也太無恥了!

    盡管君初月內心腹誹不已,卻還是抵擋不住男人高漲的欲望,長夜漫漫,饜足了一次又一次,直到日上三竿才滿足地放開她。

    “你該辦正事去了!”

    君初月攢足了僅剩的力氣,一腳踹在男人小腹上,說是攢足了力氣,那一腳也還是蔫蔫的綿軟,被慕容封淵一把捉住腳踝,順勢低頭親了一口,無視了女子發黑的臉色,抬眸輕笑:“遵命,夫人,為夫這就過去。”

    說罷,男人掀開被子下了床,慢條斯理地撿起衣袍一件件地套上,他身段極好,窄腰寬肩、肌理分明,像是上天鬼斧神工的傑作,縱使已經看過了無數遍,但是君初月還是不由自主地望了過去,目光落在他的動作上,不知不覺竟是有些流連忘返。

    直到慕容封淵收拾妥當轉身過來時,她才急忙收回了視線,不想承認自己剛剛一臉癡迷地垂涎於他的肉體,故意板起臉來催道:“快一點啦,別磨磨蹭蹭的!”

    “好。”

    慕容封淵低笑。

    知妻莫若夫,他們又是共患難過來的,君初月哪點小心思又哪裏能瞞得過他,不過想著他家夫人好麵子,那他就不拆穿好了。

    等慕容封淵出門,君初月也起身去洗漱,完了看到牆角筐裏堆放著的蔬菜,忽而心中一動,想著這些日子都是她家夫君下廚,不如今天她也來露一手,說幹就幹,她立刻著手忙碌起來,也是她太久沒做過這些活,菜都下鍋了,才發覺家裏的鹽罐子已經空空如也。

    “……”

    君初月臉一黑,可這火還生著,菜在鍋裏直冒煙,她也不可能半道上撂挑子不幹,沒辦法,隻好硬著頭皮出門去討些鹽回來。

    離她的住處不遠有戶人家,之前她也來借過一些東西,算是比較熟悉了,所以這回她也徑直就過去敲了門。

    開門的是這家的男主人,看到君初月先是愣了一下,緊接著不等她開口就伸手抓過來:“太好了,少夫人,我正想去找您呢,您快……”

    君初月微微皺了下眉,不動聲色地避開了他的手掌。

    男主人抓了個空,恍然回過神來,連忙訕訕道:“我太著急了,少夫人別見怪,我沒有冒犯少夫人的意思。”

    “出什麽事了麽?”君初月開口。

    “啊,是、是,是我女兒……”男主人似乎有些羞於啟齒,嘴巴翕動了半天也沒說出什麽所以然來:“……總之您就給她看看吧。”

    君初月身為醫者的事情已經經由投毒事件而傳揚了開去,現在整個村子都知道她有一身卓絕醫術,所以聽到男主人這般請求,她也便沒多想,跟在男主人後麵過去進了這家人女兒的閨房。

    門開,哭泣聲便傳了出來。

    這家的女主人正背對著他們坐在床邊,聽到門響的動靜側身轉臉過來,就著她側身的空隙,君初月看到他們家的女兒臉上有著很明顯的傷痕,而且那傷無論怎麽看都像是……

    她不著痕跡地收回了視線,隻見女主人鬆開女兒的手,起身迎了上來,還沒等走到她麵前,就矮身跪了下來,未語淚先流:“少夫人,求求你,救救我的女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