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兒媳被打的臉朝一旁偏過去,這一巴掌力氣足,當場臉頰上就浮現了一個五指印出來,婆婆發怒,她也不敢再說什麽,隻捂著臉諾諾地低下頭,眼底水氣彌漫委屈極了。

    未想辣椒嬸卻是越說越來勁,手指著她指尖幾乎都戳在了她的腦門上:“……要不是你這肚子不爭氣,連生了幾個賠錢貨才得了這麽一個兒子,老娘我至於這樣?說來說去都得怪你,我讓你不爭氣、讓你不爭氣!”

    說著就不依不饒地動手打起那兒媳來。

    可憐那兒媳小產才沒幾日,身子本來就虛弱,連站都要人攙扶著,哪裏受得了婆婆這樣對待,當下就哭哭啼啼連聲求饒,而攙扶她的那兩人之一是她的丈夫,眼看著自家媳婦兒被老娘打的好生可憐心裏那叫一個急啊,可對方是自家老娘,他就是想攔也不敢,無奈隻好去幫自家媳婦兒擋上一擋。

    結果這一擋辣椒嬸就更是來勁了,當場哭天搶地起來:“我這真是命苦啊,兒媳婦不爭氣,兒子也不跟我一條心,我這是上輩子做的什麽孽啊,你說我都一大把年紀了,要不是為了你們,我何苦要來這裏給人看笑話,啊?”

    旁人上前去勸時也都遭她一個個地罵了過去:“我就知道你們都看不起我,我孫子沒了,你們都幸災樂禍呢是吧?你們這些王八蛋龜孫子,助紂為虐!幫著害死我孫子的人說話,哎呀呀,我怎麽這麽命苦啊,不活了,活不下去了,哎呀呀……”

    辣椒嬸是越說越來勁,最後更是拍著大腿幹嚎起來,真就是徹頭徹尾的幹嚎,聲音像打雷一樣,偏就一滴眼淚也沒有。

    這就苦了她那兒子兒媳,勸也不是不勸也不是,勸吧,辣椒嬸不但不收斂反而變本加厲;不勸吧,鄉裏鄉親都看著,何況這屋裏的男主人也指不定什麽時候就回來,讓他看見他們在門口鬧事,還有他們的好果子吃?

    兩天前他們也是這樣過來,當時那男人聽完他們的敘述,隻說了一個字——

    滾。

    刹那他隻覺得寒意徹骨,好像到了數九寒天一樣,凍的什麽話都說不出來,渾渾噩噩等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退出了門外,還有他這老娘,若換作別人叫她滾,早罵遍了人家祖宗十八代了。

    要知道辣椒嬸不但嘴巴厲害,也是個會撒潑的,遇到有人逼急了有動手的意思,她就不由分說往地上一躺叫嚷著打人了,這樣誰還敢和她一般見識?

    都是一個村子的低頭不見抬頭見,誰都顧及兩分臉麵,遇到辣椒嬸這樣的人誰都沒轍,所以村裏人遇到辣椒嬸的事大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頂多相勸兩句絕不正麵衝突。

    也就是說,辣椒嬸被嗬斥還一聲不吭這種事,還是頭一回發生,若不是他親眼所見。是怎麽都不敢相信的。

    本以為他這老娘會因此消停些,然而事與願違,辣椒嬸要是就這麽輕易放棄,她就不是辣椒嬸了,這不,一看到慕容封淵從屋子離開,她就迫不及待地帶著兒子兒媳過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