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還有竊竊私語在人群中小聲的議論起來。

    “何大夫怎麽過來了?”

    “不知道,看來二當家是早有打算了,我猜莫非是和給大當家報仇一事有關?”

    “哈哈,你別說笑了,何大夫就是個郎中,連老子一拳都接不住的,指望他給咱們大當家報仇?那我還不如指望那個人他自刎謝罪呢。哈哈哈!”

    笑聲像是能傳染似的。瞬間此起彼伏。

    董成信也不氣惱,他隻盯著何大夫,慢慢將身子坐直了,不慌不忙道:“何大夫,我知道,你對慕容村的那些藥草很有興趣,不如我們來做一個交易怎麽樣?”

    何大夫莫名其妙被擄了過來,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本來正生氣呢,突然聽到董成信這麽一說,當即愣住了。半晌,一臉不可置信的問道:“你,你怎麽知道?”

    他從未說過自己對慕容村那些藥草的覬覦啊,況且……他也不認為自己表現的有那麽明顯,這董成信怎麽會知道?

    不等何大夫從震驚中回神,董成信便又拋了個誘餌出來:“這樣,我也不廢話,就直說了吧,你要慕容村的藥草,我要慕容村的人的命,咱們合作,互惠互利,如何?隻要你同意,我保證你接下來衣食無憂、安全無虞,而且慕容村的那些珍貴藥草都任你采集,再也不用看得見吃不著了。”

    這個條件對何大夫來說,誘惑力可謂是極大的。

    他猶豫了一會,最終欲望戰勝了理智,一咬牙開口:“不知二當家想讓我做什麽?”

    “很簡單。”

    董成信陰陰一笑:“我早年曾從別人手裏得到一種毒,無色無味,隻要下到水中被人飲用,就會致人中毒,但這種毒唯一的弱點就是,它發作太慢了。所以我需要你想辦法,催化毒性發作的時間,讓他們失去先機,想治療也來不及。”

    “請二當家將那毒交給我研究一番。”

    “我早就準備好了。”董成信說著擺了擺手,立刻有他一個親信上前將一隻瓷瓶遞給了何大夫。

    董成信看著何大夫接過瓷瓶,又道:“我給你一天時間,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好消息。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對嗎?”

    “當然,二當家,您就放心吧,一天時間足夠了,我保證能想出辦法來!”

    ……

    董成信的敘述說到了這裏。

    君初月一直靜靜聆聽著,聽到此處不由眉梢輕挑了下,有涼薄的笑意自唇角溢出:“一天時間就足夠,看來這位何大夫醫術確實不錯啊,竟然如此自信……”

    董成信被她這一打岔,也不知道該怎麽接口,於是隻好尷尬地賠著笑臉:“姑娘,我還要再繼續往下說嗎?”

    “說,為什麽不說?”

    “……”

    董成信暗道這還要說嗎,你分明已經猜到後續了呀,再說不也是白白浪費時間麽,當然他心裏這麽想著,嘴上可不敢說出來,隻得硬著頭皮又繼續說下去,直說到他暗中派人去慕容村溪邊投毒時,又被女子打斷了——

    “不是吧,你確定,是你‘派人’去投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