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冷靜!

    你才接管了董家村,終於不用活在大哥的陰影下了,未來還有大好的日子無數的美人等著你,一定要冷靜!冷靜下來想想怎麽過了這一關!?

    董成信拚命告誡自己。

    好不容易才勉強冷靜了些許,就在這時,身後在他聽來猶如催命符一樣的女聲又悠悠響了起來:“二當家現在是不是覺得,自己班門弄斧了?”

    董成信慢慢轉過身。

    “這班門弄斧是何意?姑娘,能否說個明白呢?”他平靜開口,如果不是眼中掩飾不去的恐懼,還真讓人以為他現在很淡定——

    不過是連連遭受打擊之後的故作鎮定罷了。

    君初月勾唇而笑,她一抬手,掌心向上,旁邊慕容封淵立刻將一隻小瓷瓶從袖籠裏取出來,輕輕放在她的掌心裏。

    那瓷瓶正是她用來盛溪水的,大部分被她用來提取製毒了,還剩下瓶底一點,不過也夠用了。

    “這是慕容村的溪水。”她說著拔開瓶塞,兩指拈著瓶身朝董成信晃了晃:“二當家,還要我再繼續提醒嗎?”

    董成信還想嘴硬:“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慕容村的溪水又與我有何相幹?”

    頓了頓,大概是見君初月不說話,膽子愈發大了起來,近乎是質問道:“你若是為慕容村的事情而來,我們不是已經付出代價了?我的兄長已經死在你們手上,幾十個兄弟斷臂賠罪,你們還想怎麽樣,非得趕盡殺絕嗎?”

    “趕盡殺絕……”

    君初月咀嚼著這四個字,噗地一聲笑出來,繼而搖了搖頭:“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我這個人,說實話最討厭倒打一耙的人。”

    說著話鋒一轉,聲音瞬間變的冷了三分:“二當家,看來我們也不必虛以委蛇了,我現在給你一個機會,用何大夫換你自己的命,說說他是怎麽被你們收買的,你們許了他什麽好處,讓他與你們狼狽為奸,毒害慕容村的村民。”

    聞言,董成信張口結舌。

    他哪裏會想到,這兩個人竟然連何大夫都知道了。

    還有什麽他們不知道的事情嗎?

    或許自己在他們眼中也不過是個跳梁小醜在起勁的蹦躂吧,而他們就像在看笑話一樣,看著他出醜……

    董成信想著又回味了一番她剛才的話。

    給他一個機會是嗎?!

    ……好!

    他就利用一下這個機會!

    董成信眼底冒出一抹厲色,緊接著又堆出了笑容:“當然當然,你們想聽我就說,不過這事情說來話長了……兩位先坐,坐下來聽我慢慢說。”

    一邊又催報信人去泡茶來,末了還不忘笑著解釋:“兩位從慕容村過來,想必也口渴了,我讓人泡點茶來給兩位解解渴,兩位不會不接受吧?”

    “當然。”

    君初月淡淡笑著,像是完全相信了他的話,臉上神情沒有絲毫異樣。

    董成信因此又把心放了下來,也打開了話匣子,毫不猶豫地將何大夫給出賣了個徹底。

    原來那何大夫雖然醫術不錯,卻是個唯利是圖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