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話音,就見一男一女兩道身影邁著不疾不徐的步伐,踏入他的視線之中。

    那男子長身玉立、氣宇軒昂,而女子則嫋嫋婷婷、風華絕代,隻雙雙往那裏一站,就讓人感覺到所有的光芒都仿佛凝聚在了他們二人身上,周遭的一切都變得暗淡起來。

    下一秒,董成信便猛地站起。

    “你們是什麽人,你們怎麽進來的?”他指著來人厲喝,許是因為太過震驚的緣故,連聲音都帶出了幾分顫抖的味道。

    聞言,女子笑了。

    那張本是清麗淡雅的容顏上笑出了濃鬱的嘲諷:“你要對付的人此刻站在你的麵前,你卻不認識,二當家,你這是在說笑呢?”

    “你們、你們是……”

    話都說的這麽明顯了,董成信哪裏還能不知道他們的身份,因而更是大驚失色,隻見他兩眼瞪的好似銅鈴般大,就好似見了鬼一樣,嘴裏吭哧吭哧了半天最終憋出三個字來:“不可能!”

    “什麽不可能呢?”君初月淡淡開口,“是覺得我們沒事不可能,還是說我們找上門來,不可能?”

    兩者都不可能好不好?

    董成信在心底呐喊。

    這件事他自詡為做的天衣無縫,而且沒留下任何痕跡,就算會被查出來,也不至於這麽快吧,前後不過才一天時間!

    況且還有他在村外一路布置的陷阱……

    他都懷疑村子裏是不是出了奸細,走漏了風聲才會如此。

    想歸想,董成信這種常年醉臥美人鄉的人能在其兄長死後數日之內就將整個村子牢牢把握在手中,不得不說還是有兩把刷子的,在最開始的失態後,很快也就恢複了冷靜。

    “咳,我不是那個意思,不過姑娘,你們是不是找錯地方了?”

    冷靜下來以後的董成信神色也放的緩和而平靜,眯著眼微微笑著,一邊又在原處坐下來,吩咐旁邊一直被忽視的報信人:“你還愣著幹什麽,沒看見有客人嗎?趕緊的,去把我珍藏多年的好茶拿來!”

    說話間又暗暗使了幾個眼色。

    那報信人自然是瞧見了,愣了愣猛地反應過來,連忙點頭哈腰地退了出去。

    “……”

    慕容封淵淺淺眯眼,但見自家小妻子當沒看見,他也就沒說什麽,隻靜立在她身後甘願做她的陪襯。

    董成信吩咐了人出去,接著轉回視線時變的滿是熱情:“當然啦,不管怎麽說遠來是客,兩位快請坐、請坐啊,有什麽誤會咱們慢慢說好不好?”

    誤會?

    君初月雙臂環抱,笑而不語。

    她這樣,董成信剛冷靜下來的心不覺又提了起來,忐忑不安的懸在了嗓子眼,完全不知道她葫蘆裏賣的到底是什麽藥。

    就在這時,那報信人去而複返。

    隻見他跌跌撞撞一頭紮進門來,因為走的急,被門檻絆了一下,趔趄了好幾步才站住腳,剛一穩住身子就急急抬頭:“二、二當家,大事不好了!”

    董成信臉色一變:“胡說什麽,什麽大事不好,我不是讓你取我珍藏的茶葉過來嗎?你會不會幹活?啊?我留你是白吃飯的嗎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