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能解村裏人的毒,又怎麽可能對溪水裏的毒沒轍呢?

    禁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慕容封淵先是一怔,緊接著也明白過來是怎麽一回事,俊顏上悄然閃過一抹尬色,輕咳一聲決定不再繼續這個話題,而是催促它:“夫人,走吧,晚了就來不及遲你的時蔬了。”

    她家夫君如今也學會顧左右而言他了。

    意識到這一點,君初月忍不住笑的前仰後合,她很少這麽明顯地表達出自己的情緒,如果是別的事情,慕容封淵會很高興,可偏偏……

    男人臉色黑了又黑,嘴角微微抽搐著,不知是該製止她好,還是跟著她一起笑好。

    最後還是君初月自己,顧念著他的想法強忍住了笑意,伸手挽上他的胳膊,抬頭看著他:“夫君,我們走吧。”

    墨色的水眸裏像素有小星星在跳舞,光芒閃爍,四目相對的一瞬間仿佛能把人的靈魂吸進去一樣——

    至少慕容封淵是這麽覺得的。

    他完全沒有半點能夠抵禦的能力,當然,他也不想有這樣的能力——

    隻要她在他身邊,他別無所求。

    ……

    董家村。

    “二當家、二當家!”

    隨著話音,一男子匆匆闖進了村子正中央的屋子裏,那裏原本是董成名的住所,董成名一死,村子裏的二把手就搬了進去。

    這位二把手是董成名的親弟弟,叫董成信,卻和董成名完全就是兩個極端。

    董成名身形龐大如熊一般,而他卻瘦的宛若排骨,兩腮深深陷了下去,眼圈透著一層青灰,一看就是縱欲過度掏空了身子的模樣——

    就連此刻,他還一左一右各摟著兩個美人,來人闖進來的時候,左邊美人正捧著酒杯,千嬌百媚地要喂他:“二爺,您喝酒嘛。”

    “好好好,喝,我喝!”

    董成信嘿嘿笑著,在美人臉上啃了一口,又看看右邊的美人:“也不能冷落了你啊,二爺我可是一向都一視同仁的。”

    說著正要如法炮製,那男子已經喊著“二當家”闖進來。

    董成信被打斷了興致,不由皺眉,抬頭沒好氣開口:“誰讓你闖進來的,不懂規矩,沒看到二爺我正忙著嗎?”話音一頓,不耐煩擺手:“有事就說,有屁就放,沒事趕緊給我滾!”

    那男子明顯跑的急,站在那裏狠狠喘了幾口粗氣,繼而大聲道:“二當家,大事不好了啊!”

    “大事不好?有什麽大事不好?”董成信一點不以為意,嗤笑了聲,注意力仍舊放在美人身上——

    “哎呀二爺,您別這樣碰人家。”

    “不這樣,那要怎樣?不如這樣?”董成信色眯眯開口,手也不閑著,就當著外人的麵直接從美人領口探了進去,惹來一陣嬌喘。

    進來的男子急了:“二當家,他們往這邊來了!”

    “誰呀?”董成信漫不經心回道。

    “就是殺了咱們大當家,還逼著兄弟們自斷一臂的那個男人,他們往這邊來了!”

    “來就來吧……你說什麽?”

    董成信驀然意識到對方都說了什麽話,刹那整個臉色都變了,哪裏還顧得上美人在懷,唰地就站了起來,倒是兩個美人毫無防備,被他掀翻摔倒在地,委委屈屈地仰起臉:“二爺,您摔疼我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