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

    那女子一雙眼霧氣蒙蒙,聽她說話後頭點的就跟小雞啄米似的,忙不迭應著,好像若不同意就真會遭她毒手一樣看起來好不可憐。

    君初月隻是冷笑。

    她環抱著雙臂,居高臨下睨著那女子,可能是因為童年時期是在祭殿那種環境度過的緣故,她性子很淡,除了任務,隻要不特別觸及她底線的事情,她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權當未曾發生過。

    但這件事卻不一樣。

    她能容忍很多,卻唯獨容忍不了有人覬覦她的男人。

    是的。

    她的男人,確定了屬於她的男人。

    “既然明白,那就快滾吧,還要我再重複第三遍嗎?”她又悠悠開口,帶著諷刺的語氣從兩爿櫻色的唇間吐出,隱隱透出些不輸於慕容封淵的冷厲。

    那女子是連滾帶爬地逃了出去。

    君初月這才回頭看向弱弱站在一旁的男人。

    慕容封淵似是想要同她解釋,見狀迎麵跨上來一步,她卻在這時收回了視線,權當是沒看見他這個人存在似的,目不斜視地返身要回院子。

    慕容封淵急了。

    她這樣子,可不像嘴裏說的那樣相信他。

    她分明就很在意!

    著急的男人忙於要解釋,下意識出手攥住她的手腕:“夫人,剛剛那人是送蔬菜過來,我才讓她進屋的,我根本不知道她會……”

    “放手!”君初月冷冷掃了他一眼。

    話音力度並不大,然而男人還是近乎本能一樣,倏地就鬆開了五指,硬是壓住要把她強行留下來的意願,眼睜睜地目送她摔門而出。

    門板甩上的聲音特別大,甚至還掛在門框上搖搖欲墜地晃了幾下。

    慕容封淵覺得那門就好像是甩在自己心上似的,明明他就是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可他家夫人不過就是摔了下門,他卻為此擔驚受怕起來,心懸在半空裏總也落不下去。

    猶豫了一會兒,男人還是默默跟進了後院。

    君初月還在繼續翻曬藥材,動作上看不出和平常有什麽兩樣。

    可男人卻忐忑不安著,他一時看不出他的小妻子到底有沒有生氣,他固然可以強行把她禁錮住,因為他和她之間實力上的差距注定他要這樣做了,她根本無法抗拒——

    然而……他做不到。

    就如同他自詡的一樣,他和她的關係,除了床笫之事以外,從來都是她的地位更高。

    慕容封淵糾結地皺著眉頭,思考該如何開口。

    君初月知道他在她後麵不遠處站著,也知道他在看她,同樣,她也知道他在想些什麽,這男人但凡麵對關於她的事情的時候,都會特別的認真,甚至於認真的有點兒可愛。

    就好像現在一樣——

    她似不經意地,餘光瞥到他那麵帶焦慮的俊顏,隻見眉心幾乎擰成了一個明顯的川字紋,顯眼地紮根在他的臉上,薄唇也近乎抿成了一條直線,緊繃著連唇色都變的宛若透明。

    君初月:“……”

    她不由的歎了口氣,看男人這幅樣子,她也沒了心思再和他鬧別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