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思緒猛地收斂。

    垂眸看了被他環在臂彎裏的小女人一眼,也不放開她,就著這個姿勢轉臉向門口:“何人?”

    “小少爺,是我。”

    聽出是慕容貴的聲音,男人才直起身來邁步過去開了門:“貴叔,找我有什麽事?”

    “小少爺,鍾伯讓我來請您去一趟,商量一下開祠堂您繼任家主這回事。”

    “……”

    慕容封淵沉默了約莫半秒:“好,正好我也有事要說。”一邊抬高了聲音招呼屋裏的女子:“夫人,出來。”

    慕容貴一看他有要把君初月也帶去的意思,忙道:“小少爺,這不妥吧,鍾伯要和您商量的是咱們慕容世家的大事,您讓一個外人……”

    “她是我的妻子。”

    慕容封淵聲調泛冷,斜斜一眼睨過來,便讓慕容貴下意識消了音。

    也不知道為什麽,明明隻是一句普通的陳述,明明他們家小少爺連大聲都沒有,可他卻覺得冷汗不由自主從背後一層層湧出來,就連比起曾經家主盛怒時也過之而無不及。

    這時君初月也自裏間出來。

    她先對慕容貴微微頷首算作打過了招呼,接著便站在了慕容封淵身邊,一言不發,嫻靜而溫和。

    慕容封淵卻知道她不高興了。

    慕容貴剛才那句話固然是壓低了聲音說的,可這屋子左右不過就這麽大,他家夫人耳力又好,沒道理聽不見。

    輕輕執起她的手,男人淡淡開口:“貴叔,你記住了,這是我的夫人,我唯一的妻,也是我最重要的人,日後你對我不敬,可以,若有緣由我不會追究,但若有人惹到她一絲不快,無論出於何種原因,都不要怪我不講情麵。”

    從他們來到慕容村到現在,這是慕容封淵說過最重的一句話。

    慕容貴也不是傻的,立刻就聽出來他的言下之意——

    不管他們是怎麽想的,但論起親疏關係,他們比不上這站在他身邊的女子,如果他們和這女子產生衝突,那他會毫不猶豫站在那女子一邊。

    慕容貴不由又出了一身冷汗,暗罵自己怎麽那麽口無遮攔,一邊趕緊向君初月道歉:“少夫人,剛才說了些自以為是的昏話,得罪了您,還希望您不要在意,也是我考慮不周,您作為咱們未來的當家主母,這些事您確實該一起聽聽才對。”

    頓了頓,目光又轉向慕容封淵:“時間也不早了,小少爺,您看咱們是不是該過去了?”

    慕容封淵不言不語,卻轉眼看向君初月。

    他對她的尊重和縱容從來不是嘴上說說而已,無論大事小事,除非她確實沒了主張的,否則他都會任由她先來做主,反正,即便有什麽意外,也有他在後麵擔著……

    君初月點了下頭。

    她家夫君寵她她知道,這個時候把決定權交給她是為了幫她立威她也知道。

    不過她也不是得理不饒人的人,慕容村的人到底和她所愛的人血脈相連,她也沒忘記,他酒醉時在她耳邊呢喃的一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