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不喜她這般隱瞞。

    因為在他看來,這是她不信任他的表現,聲調不自覺便拔高了些,然而說完又有些後悔,等再度張口時,聲音沒發出來,眉宇間卻下意識掠過一絲微燥。

    君初月自然是了解他的。

    相處這麽久,她甚至都知道她做什麽、有什麽表現會給他帶去的影響,心念一動,看著他的眸中頓時變的水霧靄靄起來。

    “你不信我!”她說,語氣裏滿是委屈。

    這下慕容封淵真急了。

    同時還有些懵。

    明明不是他覺得她不信任他才不肯把心事說出來嗎?怎麽突然就變成他不信她了?

    慕容封淵雖一頭霧水但又顧不上多想,此刻他眼中的當務之急是要哄好他的小妻子才行,當下放軟了態度,如果這時候有人路過,就會看見那輕而易舉便逼迫董家村眾人自斷一臂狼狽撤離的男人此刻與昨日判若兩人——

    不但沒有半點威風,甚至還在為博美人一笑而伏低做小,做出各種逗趣的舉動。

    君初月到底不是真生氣,沒一會兒便破了功,抿著嘴噗嗤笑出來,眼看著男人明顯鬆了口氣的樣子,心裏不禁又甜又澀,百味雜陳。

    繼而就對自己方才的想法充滿了罪惡感——

    他分明都把她捧在心尖上了啊!

    是有多在乎她,才會讓他這樣的男人放下一切麵子尊嚴,隻為抒解她那毫無來由的鬱氣?

    而她竟然還在擔心因為慕容村裏人態度的轉變,會讓他改變主意留下來,做那慕容世家的家主,兩相對比下來,她是有多可笑。

    君初月一開始就覺得不好意思張口,眼下就更難以啟齒了,不知道該怎麽解釋的她隻好用行動表示自己的歉意,踮腳在男人的唇上輕輕印了一吻,隨即輕輕軟軟開口:“我什麽都聽夫君的,一切憑夫君做主。”

    是啊。

    什麽都聽他的。

    因為無論何時何地,他都會把她擺在第一位去考慮。

    至於慕容村……

    那到底是他的家人啊,縱使歲月蹉跎也曾相逢不相識,但他們到底血脈相連,他若是要承擔這個責任,那她作為他的妻子,又緣何不能接受?

    總歸,他肯定是更在乎她的。

    想到這裏君初月一時豁然開朗,不由更鄙夷起自己方才的小性子,同時開始反省她家夫君是不是太過縱容她了,她不記得自己以前也這樣任性——

    以前的她,行事分明是小心翼翼喜怒不形於色才對不是嗎?

    慕容封淵則“嗯”了一聲,聽她表態後大手落在她的發間揉了揉,溫聲開口:“有夫人這句話,為夫自然不會讓你失望的。”

    有了男人這句話,君初月更是吃了定心丸一樣。

    畢竟,她的夫君可是一言九鼎。

    當下兩人心照不宣似的,再不提慕容世家的事情。

    等在外遛躂到了飯點,正午的時候便回去用了午飯,經過一個上午,君初月也接受並習慣了村裏人的態度變化,午飯便是在村裏一戶人家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