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他窮盡自己畢生之力,暴起對著慕容封淵一刀劈出。

    眾人驚呼。

    那一刀去勢太猛,速度又快,除了麵向他靜立的女子之外,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慕容封淵躲不開這一刀了,有膽小的甚至捂住了眼睛,不敢去看接下來血濺五步的畫麵。

    然而這也隻僅僅持續了一秒而已。

    這一秒之後,情形便陡然逆轉。

    血,確實是濺起來了。

    但卻不是他們想象中的,那清雋男子的血。

    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麽,他們隻知道就在那眨眼的一瞬,男子似乎有了動作,可等他們想要細看的時候,卻又發覺自己什麽都沒有看到,那玉樹臨風的背影依舊不慌不忙,施施然負手緩步而行,衣衫發絲皆不亂,甚至連頭都未曾回過一下——

    在他身後想要偷襲的董成名卻驟然鮮血狂噴。

    那把奪走了無數無辜人性命的鬼頭刀也脫手當啷墜地,濺起一片塵土飛揚。

    董成名不明白,到死也不明白,慕容村怎麽會出現這麽厲害的角色,慕容村對他而言難道不就是一塊肥肉嗎?

    他怎麽就會栽了呢?

    甚至,他連自己到底是如何被殺的都沒有看清……

    咚!

    一聲沉悶的巨響。

    董成名那龐然身軀也重重倒在了地上,塵埃過處,他的雙眼依舊睜得溜圓,正失了焦距無神地朝向前方——

    死不瞑目!

    而在這同一時間,慕容封淵也停住了腳步,清雋的容顏一改殺人時的冷漠,變的溫柔如水。

    他的麵前,正站著他此生唯一摯愛的妻。

    君初月抬眼笑吟吟看著他。

    別人看不清他出手,但以她的本事,卻還是能窺見一二的,這男人也果然是個暴戾的主,剛剛董成名衝上來時,他看似不閃不避,卻直接一拳轟在了對方胸膛上。

    以其內力渾厚程度,這一拳豈是常人能夠承受?

    君初月清晰第看見董成名挨了那一下之後,胸骨都塌陷了下去,若是還不死,那她才要覺得奇怪呢,想著,不由搖了搖頭。

    “怎麽了?”慕容封淵問她。

    “我在想這董成名。”君初月淡淡道,“若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嗬。”

    男人聞言低低冷笑了一聲,攬著她的肩頭足下一轉,由與她麵對麵的角度變成了與她共同麵對,鳳眸在董成名帶來的那些人裏冷冷掃視一圈:“還有誰要說話的?”

    這話問了也是白問。

    有了董成名的前車之鑒,剩下的人哪裏還敢說什麽,手裏的武器也早就掉到了地上,就算是有人撐過了剛才的震撼,此時此刻被慕容封淵冷眼一掃,就好像拿著什麽燙手山芋似的,也慌忙把武器丟開。

    緊接著,男人如淬寒冰的聲音便又響了起來:“無話可說,很好,那就都自裁吧。”

    自裁……

    方才他也是這麽對董成名說的。

    董成名反抗了嗎?

    反抗了,卻被其以雷霆之勢輕而易舉就取走了性命,董成名是他們的頭兒,最強的人,也是他們的主心骨,他們董家村之所以能占山為王,十多年都騎在慕容村頭上,靠的全是董成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