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你該死!”

    董成名唰的一下站起來,就見他抄起鬼頭刀一刀斬在地上,轟然一聲響,竟是將地麵硬生生劈開了一道溝壑。

    慕容村的後生們這也是第一次看到董成名發威。

    不得不說這一幕放在常人眼裏也還是驚世駭俗的,當場就震住了這幫子年輕人,他們忽然有些懷疑了,這樣逞強和董成名作對,是不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於是再看慕容封淵二人的目光裏就不覺透出些擔憂來。

    這其中也包括了慕容鍾,不管剛才有多為慕容封淵感到驕傲,此刻一看董成名要對他們不利,當即就拄著拐杖顫巍巍地往這邊邁起了步子,邊走邊叫著:“董成名,你別為難兩個孩子,有什麽事我這個老家夥跟你說!”

    慕容封淵往這邊看了一眼。

    他自然是不懼董成名的,可慕容鍾的維護卻讓他有點異樣的感覺——

    他身邊所有的人都認定了他無所不能,然而那位老人卻還是像過去一樣,把他當成需要嗬護在羽翼下的世家小少爺……

    有那麽一瞬間,埋藏於過往,有關慕容世家的記憶陡然變的清晰可見。

    “隻用蠻力就能造成這種效果,挺厲害的啊。”

    這時耳邊響起了他心愛女子的聲音。

    君初月很清楚董成名這一刀下來沒有任何內力,畢竟武又哪裏是那麽好學的,俗話說窮文富武,就證明了這一點,這世上真正的習武之人哪一個不是家境優越?

    即便是如此,真正融合了天時地利人和,既有條件又有天分,能夠習練內勁的人也是寥寥無幾,大多數都還處在外練筋骨皮的外功階段,更不要說董成名這類人了。

    完全是憑著身體強度的優越,胡亂耍弄兵器而已。

    也就隻能糊弄一下外行人。

    至少君初月是沒覺得有什麽可怕的,她連眼皮都沒眨一下,好整以暇地看著董成名揮出那一刀,又不慌不忙地評價著,末了轉眼朝慕容封淵看過來時,正看到他若有所思地朝慕容鍾望去。

    聰慧如她,心下頓時了然。

    正如慕容封淵從她的一顰一笑就能察覺她的心思一樣,她對他也是如同了解自身一般,隻一個眼神就能猜測出他此刻的想法。

    這是她與他之間的默契。

    慕容封淵似是察覺到她的視線,眸光轉回,隻見她朝他嫣然一笑:“不管你做什麽決定,我都會支持你、陪伴你。”

    沒頭沒尾的一句話,但卻又一切盡在不言中。

    男人淡色的薄唇揚了起來,給他冷峻的麵容增添了兩分柔和的色彩。

    他的小妻子,總是最理解他的。

    “先解決麻煩吧。”慕容封淵淡淡開口。

    是的,麻煩。

    在他眼裏,不管是董成名,還是這籠罩在慕容村頭頂長達十多年的壓迫,都隻不過是一場隨手就可以解決的麻煩而已。

    從董成名揮出那示威一刀,到兩邊人反應,再到君初月和慕容封淵兩句對話。

    前後不過轉瞬之間。

    君初月看了眼還被她攫在手裏的青鳥,唇角勾了一抹笑出來:“看來現在也用不上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