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成名見狀,不覺緩緩眯了眼。

    他看得出來,這女子手中攫抓著的,是貨真價實的青鳥沒錯,隻是為什麽青鳥會在此女手中……

    他陰測測地轉了視線:“慕容貴,你這是在故意耍我不成?為什麽慕容村的青鳥,會到了別人手裏?還是說你想通過這種方式來瞞天過海?”

    慕容貴卻笑了起來:“話可不能這麽說,董成名,這兩位可不是什麽外人,他們是我們未來的家主,以及家主夫人,慕容村的青鳥在他們手裏,又有什麽不對嗎?”

    家主?!

    董成名不語,目光卻似不經意地四下裏逡巡了一圈,很快就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盡管慕容貴口口聲聲說這一對男女也是他們慕容村的人,可其身後那些村民的眼神卻不會說謊——

    他們並不承認這兩個人的存在!

    內訌嗎?

    哈!

    董成名可不是一般的土匪頭子,他自詡不僅有一身功夫,心計也無人能出左右,否則又怎能在這一片占山為王,踩的慕容村十多年都抬不起頭來?

    當下開口了:“慕容貴,你說這話,自己相信嗎?”

    “此言何意?”

    “何意?我說咱們都不是讀書人,就不要藏著掖著了,打開天窗說亮話,你說他是你們家主,誰可以證明?別拿你們那些老家夥說事,你們這村裏的年輕人,隻要有一個能證明你說的是真的,老子我就不再難為你!”

    慕容貴看著他一臉得意洋洋的模樣,心裏不由咯噔一下。

    沒想到這土匪頭子竟然看出來了,村裏的人都還不肯接納小少爺回來做主,這可怎麽辦?

    正心焦時,那靜靜聆聽了他們對話半晌的女子忽地笑了出來。

    笑聲如銀鈴,頃刻便將眾人視線盡數吸引了過去。

    “你好像弄錯什麽了。你要青鳥,現在青鳥在我手上,這交易就是你和我來做,至於我與我夫君,和慕容村有什麽關係,你又何必關心呢?”

    她施施然說到這裏,陡然間話鋒一轉:“莫不是說你想挑起我二人與慕容村的紛爭,然後你好坐享漁翁之利?”

    還別說,董成名就是這麽打算的。

    可他也沒想到這女子竟然就這麽直接說出來了啊。

    說出來惹得人盡皆知的計謀,還能叫計謀嗎?

    顯然不能。

    董成名臉沉了下去,一副被人戳穿了心思的模樣,事已至此,他也不在乎慕容村那邊有什麽看法了,往前邁了一步上上下下打量著君初月。

    要知道董成名的倚仗其中之一就有他的塊頭,他身高足足九尺朝上,又虎背熊腰,往那裏一站就像巨石一樣,不用說話就能給人以十足的壓迫感。

    君初月那纖細的身子在他麵前,當真就像是相比站在大人麵前一樣,怎麽看都毫無抵抗之力。

    可偏偏她卻不慌不忙。

    “你這樣看著本姑娘,莫不是想從本姑娘臉上看出些什麽來?本姑娘倒是無所謂,不過醜話說在前麵,我家夫君脾氣不好,若他先動了手,傷了做生意的和氣,本姑娘可不擔這個責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