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等他再往深處想,君初月就已經先一步猜到了他的小九九,同時像靈貓一樣從他的懷裏溜了出去。

    慕容封淵一看軟玉溫香跑了,下意識想再跟著湊上去,卻被一隻素白的小腳伸過來直接踩到了他的臉上。

    不是調情意味的“踩”。

    而就是赤裸裸的重重一腳蹬了上來。

    “滾,不許過來!”

    君初月瞪著一雙水眸看他,絲毫不覺得自己踩他的臉有什麽不對。

    是的。

    她沒覺得不對,慕容封淵也沒覺得有什麽不對,絲毫沒想過這在過往知曉他名號的那些人眼中,是多麽匪夷所思的一件事——

    不就是被自家夫人踩了臉嗎,慕容封淵想。

    他可是堂堂男子漢大丈夫,頂天立地的男兒,生平從不怕事。呃……除了怕自家夫人的冷落,說實話他不覺得被心愛的女人一腳踩在臉上有什麽,他還怕自己送上臉去給她踩她都不屑踩呢。

    一想到君初月可能會不理他,慕容封淵就覺得臉痛胸痛哪哪都痛,那張清雋的容顏頓時就皺了起來。

    這表情變化正好就落在正麵對他的女子眼裏。

    君初月:“……”

    她愣了一下,看著自己白皙的小腳丫大喇喇毫不客氣踩在慕容封淵正臉上,忽然覺得有那麽一點不對……

    這打人都不打臉呢,別說拿腳踩了。

    目光又落在男人微微沉寂臉色上,君初月不由有點心虛,暗道慕容封淵這些年是不是對她太好了,好的她忘乎所以,什麽事都敢幹了,換做以往她哪敢這麽放肆?!

    慕容封淵察覺到她想把腳收回去,哪裏會讓她就這麽從他身邊逃開,本能的一個動作抬手就捏住了她的腳腕,但即便是不假思索的本能動作,他也沒忘記放鬆力道,唯恐自己捏疼了她,哪怕他知道,他的小妻子並沒有那麽脆弱。

    她是他心裏比本能還要本能的存在,他會錯手傷人,甚至錯手傷了自己,但絕對不會錯手傷了她。

    他立過誓。

    在他意識到自己做過什麽混賬事之後,就暗自起誓,無論此生此世,亦或來生來世,都隻有她傷他的份,而他,絕不會傷及她一根寒毛。

    旁人眼裏,以夫為天。

    而在他這裏,妻為夫綱,他的妻,才是一切。

    君初月還沒反應過來他抓住她是什麽意思,不會是想算賬吧,也是,普通人都不能容忍被踩臉了,她家夫君是什麽人,戰無不勝的殺神,無論明羅帝國還是西陵國都是響當當的人物。

    當西陵國皇帝為什麽要收她當義女還和真正的金枝玉葉平起平坐?還不是想借她這條線讓慕容封淵為西陵國皇室效力?但即便是這樣,也沒敢直接要求他們做什麽。

    這就是足夠的力量帶來的。

    慕容封淵他足夠強大,所以即便是真龍天子,也不得不對他退讓三分;哪怕是明羅帝國的皇帝想要對付他,也不得不借用下三濫的手段。

    咕嘟!

    君初月越想越心虛,忍不住咽了口口水,正想是不是該認個錯什麽的,下一秒,她就聽到慕容封淵哪委屈裏還帶著幾分無賴味道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