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沉聲應道。

    似是看出了她那驀然不知從何而來的不安,大掌也同時落於她的腦後輕輕揉了揉,又低低補充了一句:“我一直在。”

    “……”

    就見女子恍惚了一下,繼而便沉澱了眉眼,朝他露了個安心的笑容,淺淺“嗯”了一聲,又轉眼朝蔣皎洪一笑:“抱歉,突然有些心緒不寧,讓蔣大人擔心了。”

    蔣皎洪見她確實無事也就放心下來,笑道:“無妨無妨,應該的。”頓了頓,又問:“公主接下來有什麽打算?還是不準備回都城去嗎?”

    “嗯,暫時還沒有那個打算。”

    君初月淡淡一笑,眸光落在杯裏清冽的酒液上:“西陵國地域廣袤、風景優美,風土人情都格外讓人流連忘返,而我涉足尚不滿五分之一土地,就這麽回去也太可惜了,還想再多走走,等玩夠看夠了,再回都城。”

    “哈哈哈,確實,西陵國的人文景色確實都各有特色,喜歡就多走走也是甚好。”蔣皎洪邊說便執起酒杯,左右環視對座兩人一圈:“那我就祝公主和駙馬,兩位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兩人也都露出了會心的笑,慕容封淵微微勾唇,鳳眸半眯:“多謝,托蔣大人吉言了。”

    “哈哈,不謝不謝,應該的。”蔣皎洪連連笑道,“公主那時幫了我不少忙,我還說這恩情不知要如何報答呢!”

    說著又與兩人寒暄起來。

    席間又提到了太子與四皇子之間的明爭暗鬥,君初月和慕容封淵對視了一眼,也都從彼此眼中看到了對方想要表達的。

    晚上回到客棧,慕容封淵看著自家小妻子那略顯蕭條的纖瘦背影,劍眉微踅,低聲叫住她。

    君初月停下腳步轉頭看過來:“嗯?”

    那一個表示疑問的單音節剛剛出口,就隻見男人三步並作兩步趕到她身後,雙臂將她牢牢桎梏進懷中:“夫人若不喜,我們便不回去了,這天下之大,難道還沒有一個你我的容身之地嗎?!”

    君初月:“……”

    她淺淺笑了笑,抬頭看著男人清雋側顏:“再說吧,四皇子不是還沒有找上咱們嗎?我們也沒必要杞人憂天,想這些沒有發生的事情。”

    她和慕容封淵曆經千辛萬苦才有了如今的時光,可以說是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點滴彌足珍貴,根本沒有時間去把精力分散在別的地方。

    “……”

    慕容封淵垂下視線,對上女子溫柔含笑的目光,鳳眸也不覺溫軟下來。

    “是為夫浮躁了。”他開口,低沉的聲線裏有淡淡的寵溺透出:“倒是夫人一言讓人如醍醐灌頂。確實無需為此事煩心。”

    君初月笑:“是啊,我們現在該想的,應該是接下來要去何處。”

    情人穀去過了,廣安郡招惹上的事情解決了,名產也已經嚐過了,也確實沒有什麽再繼續留下來的理由了。

    慕容封淵正要開口,就聽他的小妻子已經如自問自答般地自顧自地先說話了:“說起來先前咱們都是有目的地往一個地方去,接下來不如順其自然,就沿著一個方向一徑向前,到哪就算哪,覺得我這個意見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