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和他所表現出來的一樣。

    至少眼下對於這件事他是真的一點也沒往心裏去。

    一方麵是他認定了自己夥同何張氏謀害何海忠的事情未曾留下證據,另一方麵他也是覺得自己對此事處理的萬無一失,不可能露出馬腳。

    “大膽!”

    趙老二那到現在還無所謂的表情徹底激怒了蔣皎洪。

    他索性不再與其廢話,直接將話題轉向跪在堂下的其他人:“劉明端!你先來說!”

    聽到自己的名字,匯豐堂劉掌櫃身子一個激靈,連忙高聲應道:“是!”

    這一次,他可不敢再有所隱瞞。

    將那天發生的事情,以及之前何張氏來問診的情況都一五一十毫無保留地說了出來,末了道:“匯豐堂開的藥方都有存檔,大人若不信,可以派人去調來看看,草民所言是否屬實。”

    “謀財害命,嗬嗬。”

    隻聽蔣皎洪冷冷笑了兩聲,視線又往趙老二這邊落了過來,好似在問“你還有什麽可說的”一般。

    趙老二哪裏會承認,立刻就叫了起來:“這是誣陷!誣陷!大人,我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情,廣安郡裏誰人不認識我趙老二?我說我是何海忠的弟弟……嗤,大人您說,會有人信嗎?不會吧,既然不會,那他說的又怎會屬實,這分明就是誣陷,是血口噴人!我要求嚴懲!”

    劉掌櫃也急了:“大人!草民所言句句屬實,如有半點假話,草民死有餘辜!您不信的話,還可以問問何海忠他們,看草民說的可是實話。”

    何海忠?!

    趙老二聽了在心底竊笑。

    他才不信何海忠敢說實話呢,那就是個畏首畏尾的窩囊廢,別說他還特意威脅過他,就算他沒有,何海忠也不可能敢承認。

    想著,隻見蔣皎洪已經示意何海忠說話了。

    趙老二暗暗得意地勾了勾唇,漫不經心地也轉向何海忠,想看看他能說些什麽。

    “回、回……回大人!”

    何海忠開口,和他預想的一樣,這窩囊廢張口連話都說不清,簡單的幾個字吭吭哧哧了半天才說完整,就這樣貨色,能威脅到他?!

    趙老二心裏直冷笑連連。

    然而下一秒,他就再也笑不下去了。

    因為何海忠雖然話說的結巴,卻是明明白白地附和了劉掌櫃所言,換句話說,他證明劉掌櫃說的句句屬實!

    不可能!

    這怎麽了可能?

    何海忠怎麽敢和他作對?!

    趙老二臉色變了,變得幾乎要抓狂起來:“何海忠!你給老子閉嘴!老子沒得罪過你吧?你要是再敢多廢話一句,老子回去拔了你的舌頭!”

    話音未落,蔣皎洪便緊跟在後麵開口:“你別怕,繼續說,本官為你做主,絕不讓壞人逍遙法外。”

    一邊冷眼瞥了過來:“趙老二,本官沒有讓你說話!隻此一次下不為例,若是再犯,先杖責三十,以儆效尤!”

    趙老二一窒。

    何海忠也繼續說了下去,大概是知道蔣皎洪不會姑息趙老二的緣故,漸漸聲音也順暢起來,說完後又深深以頭觸地下去:“大人,草民說的句句屬實,請大人明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