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此時慕容封淵和君初月正邊走邊對話著。

    “看夫人剛才的意思,是能替他們拿到拿趙老二下藥謀財害命的證據了?”

    “那當然了。”

    君初月傲氣地抬了抬下巴,“也不看我是誰,這點小事豈能難得住我?不過這事情反正跟我沒關係,他們不願意,我倒更是省心省力,不說這個了,咱們今天晚飯怎麽辦?回客棧裏吃還是怎樣?”

    客棧大堂裏也提供飯食,勝在方便便宜,一文錢就能吃到飽,不足的地方就在於口味不怎麽樣,已經被慕容封淵養刁了胃口的她雖說嘴裏還矜持地在征求男人的意見,可心底自然是不情願的。

    男人一眼就看出了她的心思。

    薄唇不覺勾起來:“不了,咱們再往前走走,看有什麽地方值得進去的吧。夫人前天不是說想嚐嚐看廣安郡的燒鵝麽?”

    來廣安郡也有幾天功夫了,聽的最多的就是這裏的燒鵝如何如何的名揚天下、口味一絕。

    君初月頓時眉開眼笑:“好呀,本來前天就想去了,可你做的魚味道太好,怎麽都吃不夠,我又隻有一個肚子……看來今天你沒買到魚就是老天注定,要我去嚐嚐看這廣安郡的一大名產到底如何了。”

    慕容封淵失笑:“老天注定?”

    隻是去晚了沒買到魚而已,還說什麽天注定,他這小妻子是在變相地安慰他?

    想知道廣安郡裏哪一家燒鵝最出名不難,隨便攔住一個人就能得到熱情的指引,給他們指路的大爺還生怕他們找不到位置,一直把他們送到酒樓門口才離去。

    “天清酒樓……”

    君初月仰著頭一字一句地念門頭牌匾上的字。

    據說廣安郡的燒鵝就是從這裏傳出去的,距今已經有兩百多年的曆史了,但凡是路過廣安郡的人總會慕名前來,更有甚者,年年都千裏迢迢跑上一回,就是為了來天清酒樓吃上一頓燒鵝。

    “進去吧。”

    慕容封淵開口,邊說邊伸手攬上女子腰身,擁著她一起跨過門檻。

    君初月總算是知道什麽叫作店大了,賓客滿座不說,進門之後連個來招呼的小二都沒有,她和慕容封淵都還是頭一回遇到這種情況。

    不過好在這時候這時候有人吃完離開,他們便自行去占了空位,坐下來又等了好半天,才有人姍姍過來:“兩位是吧,來一份燒鵝?還要點別的什麽嗎?”

    顯然到這裏的人都是衝著燒鵝而來,小二都已經習慣成自然了,根本用不著多問。

    君初月接了小二遞來的菜單看了一遍,問道:“除了燒鵝,還有什麽推薦的菜麽?”

    “有啊,你看這紅燒肥腸、幹煸豆角……都是我們天清酒樓的特色,哦,兩位若是飲酒的話,還可以試試我們酒樓獨門釀製的天清釀,配上燒鵝那才叫一絕。”

    君初月自己沒表態,目光投向坐在她對麵的男人:“……”

    慕容封淵於是道:“那就這些都來一份。”

    “好嘞,您二位稍等。”小二說著拿起菜單走了,一邊高聲道:“燒鵝一份、紅燒肥腸一份、幹煸豆角一份、天清釀一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