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老二才不管別人如何看他呢。

    他得意洋洋,你說人證俱獲就人證俱獲?這人還活著,你又拿不出別的證據,他就來個死不承認,你又能拿他怎樣?

    而他帶來的那群人原本正愁眉苦臉著以為這回栽了,聽他這麽一說頓時又興高采烈起來。

    個個都是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拒不承認你能奈我何的無賴模樣。

    藥鋪掌櫃臉色又難看起來。

    他們這樣,他還真的不知道有什麽辦法能用來證明趙老二等人謀財害命——

    畢竟他們下的也不是毒藥,況且方子還是他這裏開出去的,藥也是在他這裏抓的,雖然那姑娘剛剛說趙老二加倍了藥量,可也沒有證據不是?一個弄不好保不齊連他都要被牽連進去。

    想到這裏,藥鋪掌櫃也不禁打了退堂鼓:“老何啊,你看要不這件事就這麽算了?趙老二說的沒錯,你這一醒過來,咱們就沒了證據,怕是官府也不好裁決啊,萬一趙老二再來報複,這倒黴的不也還是你我?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何海忠:“……”

    看的出來他也是對此有所顧忌,盡管怨恨著,卻不得不為之妥協。

    隻見他囁嚅著正要開口,一道似笑非笑的聲音卻在此時先他一步響了起來:“說真的,你這個時候若要點頭同意的話,那麽你的妻子剛才有一句話我倒是很讚同——”

    何海忠下意識地循聲看去。

    落入眼底的,是君初月看不出什麽表情的清麗麵容,然而神色雖然平淡,可從那櫻色唇間吐出的話語所帶的鄙夷卻是極為明顯。

    “窩、囊。”她開口,一字一頓。

    這話一出來,何海忠頓時燥的就無地自容,半晌又試圖為自己的行為做辯解:“姑娘,你是不知道情況才會這麽說,趙老二這人——”

    君初月已經不再理會他。

    因為沒有必要,用腳趾頭去想她也能猜出來何海忠接下去要說些什麽,無非就是說趙老二在廣安郡乃一大惡霸,若是自己執意報官追究到底,今後就有可能招致報複,所以能息事寧人就息事寧人……

    那就隨便他們好了!

    反正她也從中討不到半點好處,隻是為尋慕容封淵正好經過而已,能出手救人便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更何況這還是個扶不起來的阿鬥。

    她轉身去問慕容封淵:“我讓你買的藥材你買了沒?”

    “還不曾。”

    男人答道:“正準備買你就過來了。”他邊說邊將列了藥材清單的紙條拿出來,遞給她。

    君初月點了點頭,接過紙條又轉手給藥鋪掌櫃:“掌櫃的,我要買這些藥材,你給我稱了包好。”

    藥鋪掌櫃不敢怠慢,連忙拿了紙條去櫃台後麵忙碌了:“當歸、三七、紅花……好了,姑娘,您要的藥材都在這裏了,您要不要再確認一下?”

    “我都看過了,你包起來吧。”君初月淡淡開口。

    剛剛掌櫃在抓藥稱重時她都已經一一盯著看了,這家藥鋪的藥材品相確實都還不錯,自然到時候作出的成品效果也會很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