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鋪掌櫃和夥計則意識到了什麽,皆震驚的說不出話來,半晌才指著死者弟弟一眾人開口:“你、你們——”

    這分明就是在栽贓嫁禍!

    而那所謂的死者弟弟在女人倉皇失措叫喊的刹那,臉色也為之大變,顧不得理會藥鋪掌櫃的質問就猛地朝女人撲過去想要捂住她的嘴巴:“閉嘴,你他娘的在胡說些什麽!”

    眼看著隻差一步了,就在這一瞬間,一道身影卻不慌不忙地陡然往前跨了一步,正好擋在了他的去路上。

    緊接著,背後傳來死而複生男人猛烈的咳嗽聲。

    “姑娘,他這……?”也許是看他咳的太厲害,幾乎都要把肺給咳出來了,藥鋪掌櫃不覺憂心忡忡地發問。

    君初月微微一笑:“不妨事,他隻是突然能夠重新呼吸,所以暫時還有些不適應罷了,等一會兒就能好了。”

    說著,目光落在麵前所謂的死者弟弟臉上。

    隻見其因她的突然攔路而硬生生地刹住了步子,臉色變幻著似在斟酌下一步該如何動作。

    君初月估摸著他第一反應是想動手驅趕她的,畢竟連拳頭都已經捏了起來,卻又因為她看似隨意的一瞥而放棄了這個打算——

    顯然她剛剛動手的餘威還在。

    就看到對方“嗨”了一聲,一咬牙轉身就想衝出門去。

    她也沒去追,隻淡然開口:“慕容封淵。”

    話音剛落,隻聽嘭的一聲響,那所謂死者的弟弟就被外力擊倒,沿著原路倒飛了回來,正好和後麵想要跟他一起突圍的人撞上,立時七到八歪地摔做一堆。

    而另一側藥鋪門口,但見一襲頎長身影正逆光而立。

    其身後是大片殘陽似血,俊顏半遮半掩在光暗交界之處,宛如一方神明駐守,無人能越雷池一步。

    同一時刻,死者妻子像是被震住了似的,尖叫聲戛然而止。

    而死而複生的男人卻在這時有氣無力地開口了:“秀娘,你為何要害我……”

    這句話無疑就坐實了藥鋪掌櫃他們的猜測,換句話說,這夥人是真的殺人害命不說,還來此栽贓嫁禍,妄圖謀取不義之財。

    藥鋪掌櫃氣的渾身顫抖,指著自稱死者弟弟的男人斥道:“好你個趙老二,訛錢訛到我匯豐堂來了!”

    這邊質問著,死者的妻子也正顫聲答著話:“相公,你錯怪我了,我……都是他!對,都是趙老二!”大概是不知該如何辯解,一轉眼看到趙老二在旁,立刻就將責任盡數推諉到其身上:“都是趙老二做的,是他害了你,他想要謀咱們家的財產——”

    “放你娘的屁!”

    趙老二沒想到她會把髒水全潑過來,頓時火冒三丈:“臭娘們,你再說一遍試試?不是你這個臭娘們勾引老子,脫光了爬老子的床,還說什麽你丈夫窩囊沒本事,不想跟他過了,想老子幫你擺脫,要不是老子看你這娘們身段不錯,在床上也夠帶勁,老子會看上你?”

    這一席話可是爆了不少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