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隻是私底下的切磋,所以也沒有什麽特別的流程,兩句話說完,兩個人便心照不宣地準備開始了。

    山風拂麵。

    二人相對而立,君初月神色微微凝重起來,率先掣出了軟劍。

    她見慕容封淵還站在原地一動不動,既沒有拔劍,也沒有任何迎戰的舉動,不由皺眉,隻當是他認為對付自己胸有成竹不在話下,根本不屑於動作——

    雖然早就猜到了她和他之間差距不小,可男人這樣的表現還是大大刺激到了她的自尊。

    慕容封淵這混蛋!

    她暗罵,下決心定要讓他刮目相看,這樣想著足尖在地上輕輕一點,身形便如殘影般迅速掠出。

    她最拿手的便是輕功,劍走輕靈,身法自然要與之相輔,若說慕容封淵是剛,那她就是柔,處處用的都是巧勁,以柔克剛,四兩撥千斤,她就不信不能逼他拔劍出來……

    還沒等她這個想法落定,罵聲就已經先一步脫口而出了。

    君初月怎麽都沒想到她這一劍過去,男人步伐一錯,先是旋身避開了她的攻擊,她正本能地挺劍再刺呢,這混蛋竟然迎著她的劍尖就撞了上來——

    慌忙將內力一撤,沒了真氣灌注的軟劍瞬間蕩開,卻還是堪堪劃破了男人的衣袖,隻聽刺啦一聲,大半條手臂便從破開的兩爿布片當中露了出來。

    君初月:“……”

    她稍怔了幾秒,隨即心有餘悸地大喊:“慕容封淵,你腦子進水啦?”

    說好的切磋,不出手就罷了,她當他不屑也好,這直挺挺地往她劍上撞是怎麽回事?若不是她掣開的快,那一劍下去毀的可就不隻是半截衣袖了。

    慕容封淵:“……”

    男人似乎也沒料到事情變成了這樣,俊顏上情不自禁閃過一絲尷尬,又低低說了句什麽。

    “你剛才說什麽?”君初月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說——”慕容封淵又重複了一遍。

    “贏你妹啊我要贏!”

    在確認了他說的話之後,君初月簡直哭笑不得,又好氣又好笑:“你覺得我有這麽無聊嗎,你怎麽會理解成這樣的!”

    慕容封淵:“……”

    他理解錯了嗎?

    男人有些弱弱地想,他隻想著要她高興,卻不知會鬧出這麽一個烏龍來。

    “那,夫人,咱們再繼續?”

    “不來了!”君初月沒好氣道,“已經沒這個情緒了,準備回去了!”

    本想著切磋看看和他差距有多少,結果這男人居然以為她想要贏他,於是主動撞她的劍打算借此認輸……

    什麽鬼!

    就算要放水也至少放的隱秘一點兒啊,這麽明顯做給誰看?

    哦,不過再想想,就算做的再隱秘,也還是能看出來他是在放水,畢竟實力差距擺在這裏,雖然她那一場頓悟使得功力精進了不少,可也不敢就自大地說能贏過慕容封淵了。

    這個混蛋!

    大好的心情全沒了!

    君初月還是忍不住想罵人,後槽牙磨的咯吱咯吱直響,在前麵走的很有種虎虎生風的氣勢。

    慕容封淵跟在她後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