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笑,一邊熟稔地將外麵的泥殼剝開,又不知從哪裏摸出一張油紙托著遞給她:“最原汁原味的天然烤魚,夫人,小心燙嘴。”

    “……”

    君初月接過來,好笑地瞥了他一眼:“我怎麽覺得,你挺有到街頭做小販的潛質?”

    剛剛那口氣簡直絕了,活脫脫就是路邊兜售生意的商人。

    慕容封淵聽她這麽一說,剛落下的手又抬了起來,修長手指在她腦門上輕輕戳了一記:“讓為夫去街頭做小販?你就不擔心咱們以後都喝西北風?”

    噗嗤——

    君初月頓時笑出來,白了他一眼:“你還挺有自知之明的嘛。”

    知道脾氣不好。

    說的也是,他要是出門做生意,估計生意還沒上門,人就已經被他嚇跑了,除了對她之外,整天都板著個臉一副拒人於千裏之外的冷峻模樣。

    明明相貌生的那般清雋俊美來著……

    她想著忍不住把魚放下來,對男人招了招手。

    慕容封淵不知道她要幹什麽,但還是聽話地湊了上去,緊接著兩隻小手便一左一右地捏住了他嘴角的皮膚,繼而往上一提——

    “夫君,來笑一個。”

    隻聽君初月笑吟吟地看著他開口。

    “……”

    慕容封淵頓時一陣無言,俊顏上不自覺掉下幾根黑線來:“夫人,為夫不是玩物……”

    還笑一個,她這是拿他當什麽了,孩子?

    “知道啦。”君初月倒是一點也不擔心他會生氣,依舊笑容滿麵著,不過倒是放了他一馬沒有強求:“不笑就不笑嘛……”

    話音未落,就看到被她捏著兩腮的男人嘴角往上勾起,露出一個看起來頗為滑稽的笑。

    君初月:“……”

    這個笑,好生突然!

    她竟有種反應不過來的感覺,動作都不由自主地僵住了,還真想象不到她家夫君也會有這樣的一麵,正感歎著,男人已經把她正“肆虐”的兩隻小手給拉了下來。

    “為夫笑的夫人可滿意?”

    慕容封淵不知何時已經繞到了她身後,有力的臂膀正環住她的腰身使她牢牢地被嵌在她懷裏。

    等她點了頭,又猛地意識到不對勁的時候,人已經被他從背後壓著趴下去。

    一件大紅色的披風趕在她落地之前在身下鋪展開,阻斷了她和泥土的直接接觸,同時伴隨而來的,還有男人貼在她耳邊輕輕的吹氣聲:“禮尚往來,既然夫人已經滿意,那接下來,就看夫人如何讓為夫滿意了……”

    盡管對“仿品”嫌惡,但不得不承認她說的那番話還是在他心裏掀起了幾絲波瀾,更何況眼前又是貨真價實的本尊,是他心愛的女人,加上她剛剛無意識間的挑逗舉動,瞬間讓男人情潮勃發——

    以天為被以地為廬麽?

    倒確實值得一試!

    ……

    不知不覺,風起,吹動漫天桃花紛飛,洋洋灑灑的就像下了一場粉色的雪,旖旎又動人……

    等到一切結束。

    那被忽視了很久的烤魚自然是早就涼透了,孤零零地躺在旁邊地上好不可憐,君初月臉倒是熱的厲害,一邊攏著衣襟一邊狠狠瞪了饜足之後滿麵愉悅的男人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