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立刻停了腳步,略帶疑惑地回頭看她:“夫人,還有什麽吩咐?”

    “我……”

    君初月斟酌了一下語言,同樣轉回身,眸光對上他的視線:“有點奇怪,你是怎麽認出來她不是我的?”頓了頓,“她和我那麽像,連我自己都找不出一點破綻。”

    她?!

    慕容封淵恍然,原來剛才的那一幕幕,他的小妻子全都看見了。

    可為什麽看見了,她卻沒有過來呢?

    男人有些不得其解,但是自家夫人發問了,他還是乖乖答道:“感覺。應當這麽說吧,她給我的感覺,和夫人給我的感覺不一樣。”

    君初月:“……”

    她嘴角不覺抽搐了兩下:“隻是感覺?萬一你感覺錯了呢?下手也那麽快狠準嗎?”

    慕容封淵一愣。

    他畢竟也不是個反應遲鈍的,眼看著君初月這滿眼的糾結與別扭,哪裏還能不明白發生了什麽——

    感情他家小妻子又多想了。

    清雋容顏不禁就泛開幾分淡淡的無奈:“怎麽會感覺錯,夫人難道不知,為夫心裏都隻有你麽,若是連你都會認錯,還有什麽底氣說這樣的話?”

    “……”

    君初月又是無言以對,半晌懷疑地看他:“真的?”

    “當然是真的。”

    被她這樣懷疑,慕容封淵隻覺得一陣挫敗感浮上心頭,不由開始深思是不是自己哪裏做的還不夠好,否則他家小妻子又怎麽會這麽患得患失,不肯信任他呢?

    但是話又說回來,剛才的事情實在是太過蹊蹺了。

    看著男人臉色細微變化,君初月知道他在想什麽,於是也把心底那點小糾結給壓下去,等著以後隨著時間推移慢慢消化掉——

    “剛才我過來的時候,被一堵無形的牆壁擋住了去路。”她開口。

    慕容封淵注意力頓時就被她的話吸引了過來,循著她手指的方向往前走了兩步,站在那無形牆壁方才出現的位置上,左右看了看,又蹲下去摸了摸地上的泥土,神色中透著幾分沉思。

    “我覺得這裏太古怪了。”君初月想到剛才的事情還有點心有餘悸,“不像是個好去處,要不咱們還是回去吧。”

    她和慕容封淵好不容易才有了現在,可不想再有什麽意外發生。

    男人正站起身拍了拍手掌上沾染的灰塵,聞言走回來,大手輕輕攬住她的肩頭:“有為夫在,不會有事,走了這麽長時間夫人也累了,等把魚吃了再回去也不遲。”

    邊說邊拉她重新去了岩石上坐下:“夫人,稍等。”

    君初月:“……”

    她張了張口,卻也不好去阻止他,隻得將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點點頭,看著他轉身去忙碌起來。

    或許,她真的是多慮了吧。

    君初月想,一邊長長地吐出一口氣,身子放鬆下來,轉眼又開始打量周圍的桃花林。

    結果這一看,她不由又吃驚地瞠大了眸子——

    隻見就在她身後的方向,原本層層疊疊延伸下去的桃樹就像是活了似的,不知何時向兩邊分開,露出中間一條路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