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這次卻事與願違。

    她隻覺得拍出去的力道宛如泥牛入海一去不返,轉眼就消逝的無影無蹤。

    “……”

    君初月怔了怔,抱著一絲希望又伸手摸上去,結果該在的還在,那無形的牆壁依然完好無損地矗立在原地,沒有因為她剛才的一擊而出現任何變化。

    不會吧?!

    她禁不住眼角一抽,繼而更是心急。

    隻見那個和她一模一樣的女子此時已從後麵抱住了慕容封淵,而男人背對著這個方向,她雖然看不見他此刻的表情,但這點距離足以讓她將他們的對話聽的清清楚楚——

    緊接著男人低沉的聲音就隨風送入她的耳畔:“回來了?”

    “……”

    回什麽回來啊!

    那根本就不是她!

    擦亮眼睛看清楚好不好?

    君初月死瞪著那邊的情形心裏直抓狂,可偏偏卻又無能為力,因為她發現自己無論怎麽叫喊,聲音都好像傳不過去被這無形牆壁阻擋了似的,對麵慕容封淵連一點反應都沒有。

    他就像平日裏待她時那樣,對那個“仿品”極盡溫柔。

    她不信邪,見聲音傳不過去,摸著那無形牆壁又將真氣貫入足底,運起輕功猛地向上衝去——

    一尺、兩尺、三尺……

    她雙腳在牆壁上交錯向上蹬著,試圖尋到一個可以通過的地方,奈何隨著她上升的越來越高,失望也就越來越大。

    沒有!

    眼看著她都快能將桃花穀一覽無遺了,卻還是連一個能容她通過的孔洞都沒有發現。

    難道這該死的牆壁直上九天了?君初月心裏極度腹誹,又一個不慎,腳下一滑,頓時就從空中跌下來,好在她反應快,身子又靈活,落到地上也是有驚無險——

    隻是這時間又白白浪費掉了。

    “……”

    或許是明白急也沒用,君初月磨著後槽牙,深吸了一口氣硬逼著自己冷靜下來,眸光偏轉,落在那“仿品”身上。

    像!

    真是太像了!

    即便是她自己看了這麽久,也還是沒能看出一點破綻,語氣動作都與她無二,甚至讓她有種靈魂出竅後,正以旁觀者身份看著自己的感覺。

    連她自己都這麽想,那慕容封淵他看不出來,也是正常的吧……

    君初月失落地想,心裏說不出來是什麽滋味。

    原來他平時都是這麽待她的……

    雖說早已習慣與他之間的相處,可此時以旁觀角度看去,又是別有一番滋味,君初月怔怔看了一會兒,忽然聽到“仿品”求抱的話語,刹那似回神般的,眸子猛地往下一沉——

    不行!

    夫君是她的,怎容她人染指?

    就算是“仿品”也不行!

    她抬頭看一眼天空,上邊不行,那旁邊呢?這牆壁總不能連邊際都沒有吧?

    正想著,耳邊又傳來一句“以天為蓋、以地為廬”。

    這這這!

    君初月氣的小臉頓時黑透。

    雖說不確定到底有多長,可是一想到她家夫君正在被人“染指”,她就憋了一口氣,也不多加思索了,一手貼在那無形牆壁上,拔腿就要往前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