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辰前。

    君初月在桃花林裏跋涉了半天,小臉上已然是愁容滿麵。

    她是真的沒有想到,這桃林裏常年霧氣氤氳,以至於潮濕不已,走了一大圈了,連一根像樣的木柴都沒能撿到。

    “這根……”

    君初月臉上的期待很快又和之前一樣再度變成失望,她將手裏剛撿起來的一根樹枝給扔開,歎了口氣:“明顯就是點不著的那種。”

    這可怎麽辦?

    沒柴火怎麽烤魚?

    她想,要不空手而歸算了,大不了不吃魚了,讓慕容封淵再把釣上來的魚放生就是……

    可是她還真有些想念男人親手烤製的魚,雖然吃的次數不多,可每每嚐到都是口齒留香,覺得再吃上他個十條八條的不成問題。

    想必現在他已經釣了不少上來了吧……

    君初月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同時聽見自己的肚子傳來一陣咕嚕嚕的響聲。

    “……”

    她抬手摸了摸肚皮,心道:“饞蟲啊饞蟲,今天可能還是要委屈你了,這烤魚沒柴,也做不到啊,還是等從情人穀回去,找家飯莊再來慰勞你吧。”

    看看天色,已經暗了下來,估摸著時間也晚了。

    她怕慕容封淵久等她不歸而擔心,或者是前來尋她時卻又剛好錯身而過,便轉身踏上了回程。

    “隻能承認說找不到幹柴了……諒他也不敢嘲笑我沒用。有本事他自己找去便是。”君初月一路走一路想著如何向慕容封淵解釋自己空手而歸的原因,想想她自告奮勇去拾柴,到頭來卻還是一無所獲,還真是有點……

    咳!

    窘迫!

    君初月忍不住歎了口氣,一抬眼,眉頭頓時不由自主地皺了起來。

    她……

    剛才不是沿著來路直走的嗎?

    怎麽走了好一會了,又繞回到了原來的地方?

    君初月抬手揉了揉眼睛,再睜開圍著眼前的幾株桃樹來回繞了幾圈,悲哀地確定了,她真的又繞了回來,繞到了她做返程打算的那個地方。

    果然走路的時候不能胡思亂想,不然走岔了道都注意不到。

    君初月很認真地檢討了一下自己的不專心,接著又抬腳往回走去,這一次她學乖了,腦海裏什麽都不想,按著來時的路筆直一條道往下走去。

    結果一圈下來,她又繞回了起點。

    “……”

    這就有點奇怪了啊!

    君初月不信邪,她轉身繼續走。

    一次、兩次、三次……

    不知道第多少次回到起點時,女子清麗的小臉終於徹底地黑了。

    “這大白天裏的,光天化日之下也能遇到鬼打牆?”她自言自語著,一手拍到身邊的桃樹上,這一掌倒是用了幾分內勁,震的樹木搖晃起來,粉白的桃瓣宛如下雪一樣撲簌簌地落下來,轉眼就堆了一地都是。

    冷靜冷靜!

    君初月很有罪惡感地看著地上大片殘花,一邊急忙收了手,又托著自己兩腮拍了拍:“就算是鬼打牆,也該有破解之法才對。”

    手腕一翻,一柄珠玉匕首便從她懷中掣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