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

    怪不得他每每尋找孩子音訊時,總是受到阻撓,卻又查不出來到底是何人在阻撓。

    原來是榮王府!

    怪不得會查探不出,有榮王府插手,他又怎麽可能查的出來。

    說起來這四年裏,榮王府還曾派人登門過數次,甚至還安慰他們說孩子一定能找回來,並稱會在徽城協助他們尋找,當時他還覺得十分感激,可現在一看,那感激就仿佛是一個笑話——

    賊喊捉賊!

    榮王府,當真是欺人太甚!

    “那麽這些孩子是?”

    羅豐城又問,雖是疑問句,可他心底大抵也猜測出了個七七八八,果然,就聽慕容封淵道:“這些也是和令郎一樣,被拐賣到宏城的孩子,其中一部分並非是無父無母的孤兒,而都是被人從親生父母手中強行帶走的,我的妻子希望羅將軍能夠出手相助,幫這些孩子找到他們的親生父母。”

    “這是應當的。”

    羅豐城點頭:“失子之痛,我夫妻二人有切身體會,所以此事必會盡力為之,也算是,感謝這些孩子這些年間對我兒的照顧。”

    “那就有勞羅將軍了。”

    “慕容小將軍言重,該說感謝的是我才對,若不是你們仗義出手,恐怕我夫妻二人此生都難以再與我兒團聚。”羅豐城說著站起來,“兩位,還請受我夫妻一拜。”

    隨著話音,羅夫人也拉著羅少天走了過來。

    羅豐城命令道:“少天,給兩位恩人磕頭!”

    小不點立刻乖巧地跪了下去,咚咚咚,給慕容封淵和君初月磕了三個響頭,糯糯的聲音也隨之響起來:“羅少天,給恩人磕頭,謝兩位再造之恩。”

    同時羅豐城夫妻也行了大禮:“兩位恩情,我羅豐城沒齒難忘,日後若有需要我的地方,定會赴湯蹈火、萬死不辭。”

    ……

    慕容封淵和君初月在鎮西將軍府上宿了三天,三天時間,府上各種好酒好菜款待,至於被關押下去的劉富貴夫妻二人羅豐城是如何處置的,他們也沒去問——

    因為這已經不是他們需要關心的事情了。

    隻是看羅豐城的態度,那夫妻二人顯然不太好過。

    羅豐城答應幫助孩子們尋找父母,這就足以讓君初月鬆了口氣,以鎮西將軍的名望和勢力,相信用不了多久,這些孩子就都能夠和親人團聚……

    “夫人今天心情不錯?”

    慕容封淵進了客房,一眼就看到他的小妻子正坐在床沿,清麗的小臉紅撲撲的,眼角還帶著幾分媚色——

    “回來又一個人喝了不少酒吧?”他說著,走到她身邊坐下來,將她還套在腳上的靴子脫下來放到床下:“別人都是心情不佳一個人喝悶酒,你倒好,高興起來還一個人喝。”

    “誰叫你不陪我。”

    隻見小女人眯縫著水眸,張口就是濃濃的酒氣,看樣子是真的醉了,慕容封淵無奈地直搖頭,抬手刮了刮她挺俏的小鼻子,勾唇笑道:“羅將軍盛情,為夫實在是難以拒絕,不過下次不會了,下次保證回來陪夫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