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讓來人在偏廳裏等候。

    等到他們賞完了花,才不緊不慢去了偏廳,還未進門,榮老王爺就嗬嗬笑道:“喬喬讓你過來,可有捎帶什麽好東西來孝敬她爹娘啊?”

    那來人是劉夫人的心腹,在偏廳裏走來走去心急如焚,好不容易等來了榮老王爺,頓時一個激靈,轉身噗通就跪了下去:“老王爺,救命啊!”

    “……”

    榮老王爺一下子愣住了。

    和王妃對視一眼,神情變的嚴肅起來:“救命?發生什麽事情了?你慢慢說。”

    “慢不得啊,再慢,郡主的命都要沒了啊。”

    那人一開口就說的如此嚴重,榮老王妃頓時嚇到了,臉泛著白,捂著心口直直跌坐到椅子上:“你、你說什麽?喬喬她怎麽了?”

    榮老王爺急忙扶住她,眼看她並無大礙,這才回頭狠狠瞪著來人:“你再說一遍,若你胡亂妄言,讓王妃受驚害病,休要怪本王不客氣。”

    那人哪敢怠慢,急急忙忙就將君初月二人來到劉府的事情一五一十敘述了出來,最後又提到他們已將劉富貴夫妻帶走,要去同安郡交給鎮西將軍處置。

    榮老王妃不由瞠目結舌。

    繼而連連拍著大腿:“我的女兒啊,我就這麽一個女兒,若這事情真的捅到了鎮西將軍那裏,我苦命的孩子哪裏還能有活路啊,那個明月公主到底是怎麽回事,從未聽說過皇帝還有一個封號明月的女兒啊,莫不是哪裏來的賊人,冒充皇親國戚吧,王爺,你可要為咱們的女兒做主啊……”

    榮老王爺臉色鐵青:“明月公主?哼,哪裏來的女人,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敢與我榮王府作對,還假冒公主,這可是殺頭的死罪。”

    說話間安撫王妃道:“放心,我這就修書一封給皇上,讓他下一道聖旨,全國搜捕這什麽明月公主殺無赦,定會給咱們的女兒討還一個公道。”

    當然,修書歸修書。

    人還是得趕緊救的,還得把那群孩子也都抓回來,否則真要到了鎮西將軍那裏,他們就算有百八十張嘴,也說不清楚了。

    榮王府發展到現在規模,在徽城隻手遮天,手下自然少不了一批高手坐鎮。

    當下,這群高手就策馬揚鞭,抄近路往同安郡追趕過來。

    ……

    這批人到的時候,恰好君初月他們的馬車離同安郡還有十多裏距離。

    彼時君初月正坐在馬車裏陪孩子們說話,劉富貴夫妻二人被反綁著手腳丟在馬車一角,外麵則是慕容封淵負責趕車。

    突然,馬車一震,隨著一聲長長馬嘶響起,車子猛地停了下來。

    來了麽?

    君初月不動聲色地往外看了一眼。

    將劉富貴二人帶走時,她故意沒有理會劉府的家丁,就是知道肯定會有人去往榮王府報信,而她等的也是這一刻,因為隻有這樣,才能證明榮王府也與此事有著脫不開的關係——

    “姐姐,外麵怎麽了?”

    狗子察覺到異樣,問她。

    君初月笑了笑:“沒事,快黎明了,你們沒睡的就都睡一會吧,再過幾個時辰,我們就該進同安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