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去哪。

    自然是……

    君初月說著,轉身往回走了幾步。

    就見孩子們立刻呼啦啦地湧上來將她團團圍住,個個臉上都是崇拜之色,如果說之前還有孩子眼底稍帶有戒備,這個時候也已煙消雲散而隻剩下了滿心的感激,劉毛毛更是直接撲到了她懷裏,兩隻小手緊緊攥著她的衣擺抬起頭來。

    “姐姐,謝謝你!”

    “客氣什麽。”

    她笑,方才冰冷的目光在麵對這群孩子時又變的柔軟下來,彎腰揉了揉小不點的腦袋,溫聲問道:“我送你去找你爹,好不好?”

    女子的聲音雖然不大,但是在這靜謐的夜色之下,還是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聽的極為清晰。

    劉富貴臉色已然變的煞白。

    他知道,這句話意味著什麽。

    那可是鎮西將軍的兒子,如果鎮西將軍知道了他的兒子失蹤這些年與他有關,更甚者,知道他的兒子所受過的淩虐,又豈能善罷甘休?

    縱使鎮西將軍無法撼動榮王府,可要對付他卻還不是易如反掌?

    若他失去榮王府的庇佑……

    劉富貴越想越是膽戰心驚,不由後悔起方才自己為何要與劉夫人爭論,現在再想服軟,卻已然張口說不出話來了。

    怎麽辦?

    劉富貴心急如焚,卻隻能眼睜睜地看著慕容封淵在君初月的示意下,拿了繩子將他和劉夫人都捆綁起來,又一同綁去了庫房——

    他們這些年販賣孩童的字據都存放在庫房的暗格裏。

    君初月按照劉夫人此前說的,在牆上摸了一會,掌心碰到一處凸起後用力往下一按,瞬間隻聽啪的一聲,旁邊一幅畫下麵出現了一個凹槽。

    她將一隻木盒從凹槽裏取出來。

    打開,裏麵放滿了紙張,有些因為時間久遠而已經變的泛黃發脆,她撿上麵的略略翻閱了一會,隻見上麵都清清楚楚地記載了,哪年哪月哪日,從何處由何人送來的孩子,年歲幾何,花了多少錢,有無父母,父母姓甚名誰……等等事無巨細。

    她將看完的紙張重新疊好放回木盒裏,不禁古怪地看了劉富貴一眼,見過壞人,還沒見過做壞事都能這麽認真仔細的壞人。

    果然不一般。

    證據有了,人也有了。

    君初月和慕容封淵合計了一下,順便從劉府趕了輛馬車出來,把劉富貴夫妻直接五花大綁著扔上馬車,又將孩子們也捎帶上,便直接出了劉府,又趁著夜色一路離開宏城——

    鎮西將軍就駐紮在離宏城五百裏外的同安郡。

    約莫四天的行程。

    估計是明白大勢已去,劉富貴這三天裏幾乎都在不吃不喝地裝死,君初月也不想為這種人背負一條人命,便交給孩子們一個任務,讓他們將食物硬灌給劉富貴。

    孩子們都是受過他苦楚的,此時有了報仇的機會自然不會心軟。

    一開始他們還有些懼怕,但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有姐姐看著怕什麽”,立刻全都爆發了,就像一隻隻凶狠的小獸一樣,把劉富貴折騰的夠嗆,一餐飯下來臉也腫了,還弄的一身汙穢,咬牙切齒恨不得吃了這群小家夥,卻又懾於在不遠處坐鎮的那一男一女,隻好自認倒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