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目光一直定格在劉夫人臉上。

    視線淡漠而清冷,櫻色的唇輕輕上揚,挑出一抹如譏似諷的弧度,讓人對上之後不禁就感覺,仿佛任何的伎倆落在她的眼中,都會變得無所遁形一般。

    劉夫人不明白為什麽這樣一個年輕女子會給她如此強烈的壓迫感,就好像是下位者麵對著上位者,如同在麵對她的皇帝表叔一樣。

    想來想去不得其解,便隻當是由於現在情勢所迫——

    識時務者為俊傑!

    劉夫人在這一點上倒是和劉富貴不同,於是很快就開口道:“我來說,公主想知道什麽?”

    話音一出,劉富貴震驚地瞪圓了眼:“夫人,你怎麽……”

    劉夫人不理他,就像是沒有他這個人存在似的,隻顧著和君初月對話而已:“我家老爺做的那些事情我全都知道,我也勸過他,可他就是不聽,我也是無奈啊。公主,你想知道什麽,我把知道的事情都告訴你,隻是這些事情都是我們家老爺做的,和我,和我娘家無關,冤有頭債有主,你可千萬別找著我。”

    隨著這一席話出口,劉富貴簡直目瞪口呆。

    “你、夫人,你怎麽……”

    “你說吧。”

    女子淡淡的聲音從另一側傳來,他連忙回頭,就見君初月正微微頷首,再看劉夫人已經張口預備坦白一切時,頓時急了:“連喬喬,你給我住口!”

    連喬喬,自然是劉夫人,也就是榮光郡主的閨名,看來劉富貴這下是真的很急啊,連夫人兩個字都不叫了,直接就喊出了她的名字。

    君初月不著痕跡地側目了一番,隨即故作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催促道:“劉夫人,我給你一分鍾,如果不說,那你也就不用說了,證據,我可以慢慢找,劉府、榮王府……相信總有地方能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看得出來,劉夫人的底線便是榮王府。

    再聽她提起這三個字之後,哪裏還有半點遲疑,立刻就像竹筒倒豆子似的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那語速讓君初月都不禁在心底為之側目,沒想到她會這麽快就背棄了劉富貴,硬是將其從一個扶危救困的大善人,給說成了一個陰險歹毒禽獸不如的惡棍——

    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之間有什麽十惡不赦的深仇大恨呢!

    誰能料到,他們前一刻還是舉案齊眉的恩愛夫妻呢?

    “……他在宏城裏安排了很多眼線,這些人混在各個行當裏,但凡是看到有人對他質疑,就會暗中報告給他,然後他就會派手下去將這些質疑他的人一一處決了,再趁夜丟去宏城三十裏外山中的亂葬崗上……公主,我知道的我都說了,你看,我榮王府是不是與這無關了?”

    劉夫人一氣說完就想撇幹淨關係,而劉富貴這時候也從震驚中徹底回過神來,你不仁我不義,他想著,一邊已經怒斥出聲:“連喬喬,你敢說你們榮王府與這事一點關係都沒有?當初是誰主動找上我的?吟雨的死是因為誰,連喬喬,你是不是也想說和你無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