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有很多荒唐之事,譬如越是視人命如草芥的人,反而就越是愛惜自己的性命。

    這劉富貴就是如此。

    隻見他麵對那人的質問,麵上透出一抹懼意,張口話沒說出來,在場的人卻陡然聞到一股極難聞的騷臭味。

    “……”

    那人眉頭皺起,目光點點向下移動了半尺,就見劉富貴襠下一片泛黃的水漬,還有滲出布料的,正匯成一股一滴一滴地流下來。

    而劉富貴自己顯然也知道發生了什麽,瞬間燥的是老臉通紅,恨不得當場挖個坑把自己給埋起來。

    那人儼然是有潔癖的,下一秒,便已經嫌惡至極地將劉富貴扔了出去。

    劉富貴這下可摔的不輕。

    君初月耳力好,加上夜深人靜又沒有別人說話,清楚地聽見了夜幕中傳來兩聲斷骨的輕響,她拉著慕容封淵在旁邊冷眼旁觀著,看那人在將劉富貴摔到地上之後複又上前一步,劍尖直指他的咽喉:“解藥交出來!”

    “……”

    劉富貴齜牙咧嘴、呼哧呼哧喘著粗氣。

    他看了看抵在自己脖頸上不過寸許,隻消往前一送就能挑斷他喉管的利刃,目光前移,徑直越過了那人的肩頭看向其後方——

    君初月二人就站在那裏。

    隻見男子長身而立、玉樹臨風,與清麗的女子相伴立在一起,夜風揚起衣襟獵獵交織,郎才女貌,顯得格外相得益彰。

    然而劉富貴卻沒有這種感覺。

    他心裏隻有怨懟而已,這個女人、這個男人……還有他們後麵的,那一群該死的小王八羔子,如果不是他們把這些個災星帶過來,自己又何以淪落至此?

    絕對不能讓他們好過了!

    劉富貴想,一邊將視線收回,看著執劍的那人開口:“解藥……沒問題,我這裏確實有解藥,但是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說!”

    “替我殺了他們。”劉富貴目光狠狠朝君初月瞪過來,“隻要替我殺了他們,劉某,二話不說,立即將解藥雙手奉上。”

    等了幾秒,他見抵在自己咽喉上的利刃並未移開,便又說道:“劉某隻有這一個要求,否則的話,你便是殺了劉某,也得不到解藥。”

    “……”

    那人微微眯眼,似乎在思考他話裏有幾分可信度,劍尖也在一寸一寸地向後撤開。

    隨著利刃的撤離,劉富貴呼吸也逐漸緩和下來,不由暗自慶幸自己早早就做了打算,才使得今日有了一絲回旋之地——

    他當然不指望那人能真的將君初月二人給斬殺,但隻要能為他拖延一線時間,讓他能夠離開這裏就行,若這三人鬥的兩敗俱傷自是更好,到時候他還可以坐收漁翁之利……

    “如果我說,你中的毒,我剛好能解呢?”

    驀然,一道淡泊的女聲突兀打斷了他的遐想。

    劉富貴腦子頓時轟的一聲。

    什麽?

    她能解毒?

    不可能!這不可能!

    “你別聽她胡說,她在吹牛,她都不知道那毒是什麽,如何能解的了?”劉富貴顧不得斷骨處傳來的陣陣疼痛,大呼小叫起來,生怕那人聽進了女子的說法,從而反戈相向,那樣他就真的徹底一點機會都沒有了:“相信我!她是故意這麽說的,她怕你對他們動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