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劉富貴再怎麽樣,也不過隻是官居員外而已,隻憑他自己的能力又哪裏能做到這樣?看來這榮光郡主是出了不少力啊——

    “夫君。”

    君初月忽然開口。

    慕容封淵朝她看過來,他很喜歡她叫他夫君,因而冷峻的目光在看向她時也不禁變得柔和了起來:“夫人,請說。”

    “你對這榮光郡主劉夫人,了解多少?”她問。

    她這明月公主雖然受了禦賜的金冊,又入了皇家族譜,可到底也隻是個掛名的,對西陵國皇室曆史她基本上是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反倒是她家夫君——

    慕容封淵當初在西陵國皇宮時,看了不少關於西陵國的書籍,當然皇室關係也通讀了個七七八八。

    就見男人鳳眸微眯,略略沉吟了幾秒,便開口道:“我記得皇室宗譜上有記載,榮光郡主,是榮老王爺的女兒,榮老王爺一家當年在徽城受封,勢力可謂是隻手遮天,而宏城,早年叫作宏郡,是徽城下屬的一個郡縣,十年前才分離出來,獨立劃歸一城……”

    “你說,這劉富貴到底有什麽背景,能讓一位家裏權勢滔天的郡主也下嫁給他?”君初月像是想到了什麽有趣的事情,水眸不禁染上了幾分冷笑。

    慕容封淵也會心地勾起了唇角:“或許無關背景,兩人有著相同的喜好時,恐怕也容易走到一起。”

    相同喜好麽……

    君初月不覺下意識冒出來一句:“那,你我有什麽相同喜好?”

    慕容封淵大概也沒想到她會拐彎拐的這麽快,明明前一秒還在談論劉富貴夫妻的事情,下一秒就冒出來這麽風馬牛不相及的一句話來,因而回話的速度明顯慢了一拍,但慢歸慢,下一秒男人還是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自然夫人的喜好便是為夫的喜好。”

    旁若無人的話音不僅落在君初月耳朵裏,同時也教劉富貴聽去了,就聽其冷笑道:“公主現在還有心思說這些有的沒有的事情麽?”

    “不然呢?”君初月轉過視線淡淡道:“劉員外覺得,我應該說什麽或者做什麽呢?還是說劉員外終於想通,打算坦誠做過的事情了?”

    “嗬嗬,自然是想通了。”

    劉富貴此刻顯得格外有底氣,大手一揮:“公主,俗話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你這樣一直咄咄逼人,威脅劉某,劉某再好說話,可也不是任人宰割的。”

    “看來劉員外也是有脾氣的了。”君初月似笑非笑。

    劉富貴也沒再接口她的話,轉頭對那來人說道:“還請先生出手,趕走這兩人,劉某今天請先生暢飲個痛快。”

    那來人麵容清瘦,踏步無聲,顯得一副仙風道骨之氣,腰間一柄佩劍也看得出來並非凡品,與先前聚集在這裏的打手有著天壤之別。

    也不知劉富貴是怎麽結交上這樣的人,確實是一介高手,隻是,她不為此擔憂除了因為她身邊有慕容封淵在之外,還有另外一層原因——

    隻見來人聽說要請他暢飲到痛快時,那深陷的眉眼頓時湧上來一股亮色,手順勢就按在了劍柄上,朝著慕容封淵踏出一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